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

美国的黑粗壮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1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2

要是说起美国的黑帮,可能很多同学会不由自主的想起来街头、Weed、暴力与性等一些关键词,而且美国的汽车环境是令许多人都羡慕的,各种大排量肌肉车、性能超跑等等。作为黑帮成员,处于拉人和装载武器的需求,一辆超级全尺寸SUV车型自然是必须的。

萨博班

雪佛兰的Suburban可以说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车型,从1933年推出至今它已经走过了80年的风雨历程,我们在美国总统出行以及美国大片中都能见到Suburban的身影,同时它也是美国销量最好的全尺寸SUV车型。它也是黑帮乘员和FBI探员都中意的一款车。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3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4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5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6

最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必须要“大”,十分的大,大到一般的车位都停不进去那种。Suburban车长5.7米,轴距超过了3米,你说够不够大。方正的造型,气势十足。如果这样一款车突然停在你身旁,并且车上还有几个彪形大汉,你说你小腿能不哆嗦吗?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7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8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9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10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11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12

内饰的设计同样走了以大为美的风格路线,材质和手感都十分不错,仪表盘的而功能十分丰富,从左至右分别是电压表、水温表、油量表和机油压力表。车内设置了多个充电电源接口,还配有强大的四驱系统。再说到空间,绝对是Suburban的优势所在,这也能满足美国帮派运输“装备”的需求。

凯雷德

凯迪拉克凯雷德一般在电影中出现的时候,只有两种目的,那就是突出主人公的身份地位以及过人的财力。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13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14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15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16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17

凯雷德的外形主打威武霸气,前脸设计非常的凶悍。侧面线条可以说是十分夸张的,车长接近5.7米,为车内空间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18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19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20

开上这款车谁见了都叫哥 各国黑帮开什么车-图21

内饰设计上具有超级豪华的质感,实木材质搭配大量真皮和Alcantara材质,中控台的设计具有着浓浓的美式风格。还有凯迪拉克标志性的“CUE”面板,容易留下指纹的问题一直也没有解决。在传动系统方面,车辆搭载一台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623牛米。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