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智能互联鉴赏会唐山盛大起航

6月3日,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博越@欧洲-吉利博越智能互联鉴赏会盛大起航!

吉利博越智能互联鉴赏会唐山盛大起航-图1

6月3日

博越@欧洲-智能互联鉴赏会

  我们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等你!

作为吉利汽车历时三年半打造的智能互联精品SUV,吉利博越凭借着媲美合资品牌的产品力,一经推出便成为了中国SUV市场的网红车型,上市近一年多以来,累计订单突破21万辆,终端交付超过19万辆,奠定了“智能互联SUV领导者”的市场地位,成为用户心目中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先生”。此外,博越的品质也获得了诸多权威机构的认可,斩获了C-NCAP新规标准下的安全碰撞最高分,摘得了30多项“年度SUV”等媒体大奖。

在活动现场您不仅可以体验吉利博越的360°随动3D全景影像盲测演示; 360倒车入库;蛇形绕桩;智能安全互动设备体验 ;智能安全体验仓感受驾驶博越的趣味与安全;VR实景体验 ;动态试乘试驾体验等,让您全方位了解我们的三好先生!并且我们还为您精心准备了原厂车模、空气净化器、自拍杆、定制雨伞等礼品,特邀您来鉴赏!

经销商: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产业园

销售热线:0315-2890556/2966868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