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现车优惠 西安JEEP牧马人多少钱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牧马人现车优惠 西安JEEP牧马人多少钱 新款牧马人用料扎实,安全可靠,车身线条硬朗,内饰配置丰富。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新款JEEP牧马人现车销售、车型齐全、最高优惠6万元,送装潢(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以经销商为准),详情以及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15771997733

Jeep  3.0L 右前正45度

J-Jeep-牧马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牧马人 3.0L75周年致敬版2016款 46.95 40.95 6.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新款牧马人在安全方面配置丰富,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等主动安全配置。被动方面采用家族最新的安全车身设计,用料扎实,做工精细,绝对是一款高安全强度的汽车。

Jeep  3.0L 正右侧

新款牧马人采用3.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对列六缸式设计,最大马力可达234PS,与之搭配了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有着强劲的后备功率、动力响应速度极快,换挡平顺,流畅性非常的好。

Jeep  3.0L 大中控全景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42.99-53.99万

网友对牧马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牧马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