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宝马全新M5动力 搭8AT变速箱/极速330km/h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宝马本周二在比利时举行了全新M5预览会,关于该车的性能表现细节消息曝光,该车有望在3.5秒内可破百,极速更是达到了330公里/小时。

曝宝马全新M5动力 搭8AT变速箱/极速330km/h-图1

据参会知情人透露,宝马全新M5预计在明年正式上市之前年底率先发布,20英寸两辐铝合金轮毂搭配米其林Pilot Sport 4S高性能轮胎,黄色碳陶瓷制动盘极具个性,车顶碳纤维打造,主动式LED前大灯造型换新;尾部双边双出镀铬尾排运动风十足,后保险杠中央下方装有扩散器。

曝宝马全新M5动力 搭8AT变速箱/极速330km/h-图2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M5提供全数字仪表盘供选配,速度计最大限速标记是330公里/小时,M性能方向盘真皮打造;另外,车内信息娱乐系统经过升级,迎宾踏板上的M5标志彰显其性能车身份。

曝宝马全新M5动力 搭8AT变速箱/极速330km/h-图3

全新M5动力搭载的是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提供xDrive四驱和后驱供选配,传动装置匹配一台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