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试驾体验

自2017年2月起,华晨宝马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以“我型,我速”为主题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试驾活动。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以超高的颜值和非凡的驾趣书写炫酷与潮流,挥洒属于年轻人的澎湃激情,在全国各地留下了动感矫健的身影,完美地彰显了BMW家族一脉相承的运动基因!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是宝马为中国年轻客户量身打造的车型,拥有纯正的BMW家族特征和操控感受,针对中国客户喜好的专属设计与调校,以及众多创新科技和豪华越级配置。售价区间20.48-31.98万元。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试驾体验-图1

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宣传语“我型”“我速”,因为宝马1系还是坚持速度与激情,而且他瞄准的目标就是年轻人,这群人热血澎湃还充满激情,所以从整个外观来看,流行形的车身设计,犀利的前脸都让人感受到了他的运动气息。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试驾体验-图2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强大的动力源自于黄金动力组合:宝马最新的B系列发动机融合了第四代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三大技术,令油门响应更加灵敏、提速更直接、燃油经济性更出众。新型6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完美匹配。经过优化的变速箱运行效率更高,换挡更具平顺性,发动机在1250转/分的转速下便可实现最大扭矩输出。搭载2.0T发动机的全新BMW 125i最大输出功率达231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8秒,澎湃动力瞬间迸发,展现家族运动本色。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试驾体验-图3

作为宝马家族最新成员,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同样具有家族最引以为傲的优势:扎实的运动轿车底盘以及精准的转向。宝马工程师对底盘进行了反复调校,针对减震器一个零件做了100多轮的调校,以追求弯道中更好的平衡性与稳定性,实现完美的动态表现。同级独有的底盘额外刚性加强结构,则进一步增强了车身的稳定性和灵活性。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还配有同级独有的等长传动轴,可以减小车辆起步时的扭矩偏转,提升稳定性。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试驾体验-图4

作为宝马的入门级车型,全新宝马1系,内饰和配置还是让人满意的,特别是全系标配的无钥匙启停、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模式切换、中控显示屏等,非常可贵。

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座椅提供织物、仿皮、真皮包裹面料,实际体验来看,座椅的包裹性很不错。同时座椅自动调节且带有记忆功能。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试驾体验-图5

宝马1系的上市应该是给同级别的竞品很大的压力,作为目前宝马最年轻的车型而且是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足以看到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对于未来全新宝马1系应该是乐观了,宝马的产品和运营能力还是值得信任的。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主要是对一款新产品的观望是肯定的,人云亦云不如自己体验,感兴趣可到店详询。

泉州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0595-28089988
地址:晋江和平中路36-38号(晋江机场往石狮方向800米处)
优惠促销 宝马携众车型亮相2013重庆国际车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