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2017年5月20日安徽陆地巡名车携绿地春台街倾力打造汽车5S旗舰店盛大开业。现场邀请了合肥30多家主流汽车媒体以及新老客户共800多人参与本次开业典礼仪式,并且现场有众多的汽车厂商和知名的科大领导参与了本次庆典,共同见证了安徽陆地巡名车5S店开业庆典。在520这美好的一天璀璨光芒 势不可挡——“以爱之名 华丽绽放”。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1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2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3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4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5

安徽陆地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5A级豪华汽车专业销售中心。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改装,为一体的独立豪华汽车专业服务企业。公司以汽车销售、售后维修为支柱,汽车美容、检测为依托,广告策划宣传为补充的既具有核心竞争力,又具有多元化特点的产业架构,在可持续发展的轨道上,安徽陆地巡名车正朝着汽车行业的更高更远目标前进,地址位于南二环与宿松路交叉口,交通位置优越,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途锐(Touareg)、宾利Bentley)、悍马Hummer)、等豪华汽车品牌、平行进口车高端汽车销售公司。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6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7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8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9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10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11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12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13

  现场展示的豪华车型也是丰富多彩,让人大饱眼福。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14

现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客户,都可以收获一份安徽陆地巡名车准备的精美大礼包一份,让现场的客户深刻的体会到了对于客户的关心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15

安徽陆地巡名车总经理发表开业致辞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16

鉴于安徽陆地巡名车5S店独特品质,活动当天的精彩演绎也是经过精心安排,现场安排了多彩有趣的机械舞和生动的模特服装展示 ,生动有创意。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17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18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19

除了为客户提供优雅的购车环境,安徽陆地巡名车拥有通过系统培训和认证的服务团队,能够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20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21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22

开店当天优惠非常的丰富。还特意为购车者准备了优厚的购车礼遇,让每位到场用户都能感受到安徽陆地巡名车5S的诚意。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23

活动惊喜:

惊喜一;进店即享5888元进店礼。

惊喜二;购车即享购车优惠

惊喜三;购车就赠购车礼

惊喜四;续保即享续保礼

惊喜五;买车购保险50万现金现场返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24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今天安徽陆地巡名车的正式开业,是安徽陆地巡名车在安徽地区迈开销售服务布局的重要一步,是开启客户服务、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一步,更是安徽陆地巡名车实现全国布局的又一个里程碑。相信在厂商和我们自身的共同努力下,安徽陆地巡名车必能为广大车主的购车、用车生活带来更美好的体验!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25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26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27

安徽陆地巡名车是一家专业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端5s店。本着“务实、诚信、体验、服务”的宗旨,为广大爱好汽车客户提供最实惠的利益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公司全体员工将以热忱的姿态时刻准备着服务于您的需求。

陆地巡名车5·20以爱之名开业圆满成功-图28

因为专注   所以专业
 
 公司名称:安徽陆地巡名车
 公司电话:0551-65111866
 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南二环与宿松路交叉口向南500米绿地春台街8B座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