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限时优惠11.23万元起售 竞争福克斯

速腾限时优惠11.23万起售 竞争福克斯-图1

【网上车市兰州站行情·原创】日前,网上车市兰州站编辑从兰州地区兰州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众经销商处获悉,速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速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腾 230TSI手动舒适型2017款 14.68 12.48 2.2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30TSI手动豪华型2017款 15.68 13.48 2.2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30TSI自动舒适型2017款 16.08 13.88 2.2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30TSI自动豪华型2017款 17.08 14.88 2.2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自动旗舰型2017款 18.58 16.38 2.2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3.18 10.98 2.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新一代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气质上也向全新拍萨特与全新迈腾等“大哥”车型靠拢。在车身 尺寸上,全新速腾长宽高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速腾的长宽高均有所增加,轴距则更是加长 了73mm,让全新速腾的后排可以提供更加舒适的腿部空间。

一汽-大众  230TSI 右前正45度

一汽-大众  230TSI 右后正45度

内饰方面:全新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一汽-大众  230TSI 大中控全景

一汽-大众  230TSI 方向盘

一汽-大众  230TSI 换挡杆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发动机拥有1.8TSI、1.4TSI和1.6L三款,与之配合的变速器也有7速DSG、6速 Tiptronic手自一体和全新的5速手动变速器。其中,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 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商家名称:兰州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东路88号(甘肃会展中心对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4S店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网友评分 : 3.35
参考价 : 12.88-19.19万

网友对速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速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