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优惠2.3万 降价竞争奔驰C级

雷克萨斯IS优惠2.3万  降价竞争奔驰C级-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远达雷克萨斯获知,目前雷克萨斯IS全系优惠2.3万元,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0t领先版2015款 37.5 35.2 2.30 现车有售
200t锋尚版2015款 39.98 37.68 2.30 现车有售
200t豪华版2015款 48 45.7 2.30 现车有售
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2015款 41.9 39.6 2.30 现车有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I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  200t

外观方面:优化的车身刚性、悬架以及转向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舒适性和灵敏度,带来驭随心动的畅快淋漓之感。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多重驾驶模式更令驾驭乐趣加倍升级。

雷克萨斯  200t

内饰方面:进一步完善的整合式安全系统以及最新开发的弹起式发动机罩则为驾驶者和行人带来全方位安全呵护,一展LEXUS雷克萨斯领先科技带来的人性化关怀。操控性方面,IS应用新开发的车体粘结和激光螺旋焊接技术,增加了焊点,使得整个车身的强度和刚性都得到显著的提升,带来随动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IS采用升级的转向系统,调整了缸径行程比,并应用了全新的滚珠丝杠结构,使得转向更加轻松平顺。还有领先的多重驾驶模式——经济模式(ECO)、标准模式(NORMAL)、运动模式(SPORT),赋予驾驶者愉悦领先的多元化体验。

雷克萨斯  200t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IS搭载3.5升后轮驱动系统,继承了LEXUS雷克萨斯IS F车型所装配的8速SPDS自动变速箱,其多重驾驶模式增至四种经济模式(ECO)、标准模式(NORMAL)、运动模式(SPORT/SPORT S)以及运动增强模式(SPORT S+)(仅在配备AVS的车型中提供),驾驶者可以根据个人偏好自由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同时,F SPORT版本更配备了胎压监测数字显示系统,在监测到车胎压力出现异常时,系统会亮起警示灯提醒驾驶者,更可通过自动定位胎压警示系统将各轮胎压力数值通过传感器加以监测,并通过仪表板综合信息显示屏显示出来,做到防患于未然。

编辑点评:IS系列自诞生之初即致力于引领同级别车型中最佳驾驶乐趣,而全新一代IS又将其运动气质发挥到了极致:源于LEXUS雷克萨斯超级跑车LFA的设计灵感,突破性的纺锤形格栅以及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氛围,均为消费者带来极富动感的感官体验。

郑州远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远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371-66820000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雷克萨斯CT200免息分期很给力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IS 网友评分 : 3.34
参考价 : 29.98-41.3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I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I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