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年内将再推2款新车 配备更强动力

威旺品牌是北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之一,2016年以整体销量突破18万台的成绩,顺利转型乘用车市场。根据规划,2017年至2020年品牌将扩大其产品布局,助力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网上车市梳理了北汽威旺2017年产品规划后发现:今年年底前,北汽威旺预计还将有威旺S60威旺M50F 1.5T两款新车上市,其中后者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更加强劲。

北汽威旺年内将再推2款新车 配备更强动力-图1

北汽威旺下半年新车规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威旺S60 紧凑型SUV 年内
威旺M50F 1.5T版 MP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汽威旺S60

北汽威旺年内将再推2款新车 配备更强动力-图2

北汽威旺S60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长安福特锐界颇为相似,头灯组与中网相连,前保险杠下方配备银色的下护板,使得新车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尾部则依然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非常立体。

北汽威旺年内将再推2款新车 配备更强动力-图2

威旺S60内饰整体使用黑、红配色方案,座椅也使用了更具运动风格的红线缝制。双炮筒式仪表及多功能平底式方向盘也为该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北汽威旺年内将再推2款新车 配备更强动力-图4

北汽威旺S60预计将沿用威旺S50的动力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210Nm。

北汽威旺M50F 1.5T版

北汽威旺年内将再推2款新车 配备更强动力-图5

北汽威旺年内将再推2款新车 配备更强动力-图6

北汽威旺年内将再推2款新车 配备更强动力-图7

北汽威旺M50F 1.5T版外观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于头灯组相连,灯组内部使用LED光源。车身侧面配有密辐式轮毂,车顶设有行李架。尾部开口面积很大,并在上方加入了扰流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多种外观选装配置的选择,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辆个性化的需求。

北汽威旺年内将再推2款新车 配备更强动力-图1

北汽威旺年内将再推2款新车 配备更强动力-图9

北汽威旺M50F 1.5T版将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此外,新车尺寸有所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24*1796*1745mm,轴距2760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高度方面增加了27mm。(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