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小型SUV劲客7月上市 将与缤智竞争

东风日产是在华SUV产品配置最为丰富的合资车企之一,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小型SUV劲客也已经发布亮相。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劲客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填补东风日产在小型SUV市场上的空白,并与本田缤智、XR-V等车型竞争。

东风日产小型SUV劲客7月上市 将与缤智竞争-图1

东风日产小型SUV劲客7月上市 将与缤智竞争-图2

东风日产小型SUV劲客7月上市 将与缤智竞争-图3

东风日产小型SUV劲客7月上市 将与缤智竞争-图4

东风日产小型SUV劲客7月上市 将与缤智竞争-图1

东风日产劲客延续了海外版Kicks的造型,采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前大灯为回旋镖式造型,日间行车灯、示宽灯以及近光灯均为LED光源。车尾C柱采用特殊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据悉,日产劲客还将提供不同颜色的门把手、前大灯以及外后视镜选装。

东风日产小型SUV劲客7月上市 将与缤智竞争-图6

内饰方面,新车参考海外车型,采用双色搭配的设计,大量采用了银色和镀铬装饰件,更加年轻化。新车配备7英寸大屏,集成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移动互联功能,同时,中控台部分区域采用了皮质包裹,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

东风日产小型SUV劲客7月上市 将与缤智竞争-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随着劲客的上市,东风日产将有楼兰奇骏逍客、劲客四款SUV产品,实现大、中、小全面覆盖,这将助力东风日产销量的均衡稳健增长。(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6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