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劲客优惠0.4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东风日产劲客优惠0.4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风日产东莞4S店获悉,劲客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0.4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劲客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选。如对劲客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R-日产-劲客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劲客 1.5L手动酷动版2017款 9.98 9.58 0.40 有现车询价
劲客 1.5LCVT酷享版2017款 12.28 11.88 0.40 有现车询价
劲客 1.5LCVT智行版2017款 12.98 12.98 0.40 有现车询价
劲客 1.5LCVT智领版2017款 13.48 13.08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日产劲客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1.5L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劲客采用了日产标志性的家族式V型进气格栅,再配合动感的前大灯,整个前脸十分运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尾部方面,劲客同样配备了家族式造型的尾灯。同时,新车采用了黑色塑料后保险杠,很有野性。

东风日产  1.5L

内饰方面,劲客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同时配备了中控屏、个性化仪表盘以及最新家族式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此外,新车配备了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包含了智能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

东风日产  1.5L 发动机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劲客将搭载一台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Ps,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