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六月上市新车前瞻 这21款有没有你的菜?

2017年马上就要过去一半了,各大汽车厂商也加紧推进其产品投放进程。网上车市通过对各大主流车企的新产品计划进行梳理后发现:6月份将有21款新车上市销售,覆盖轿车、SUVMPV以及皮卡各细分市场,其中不知有没有你的菜?

国内六月上市新车前瞻 这21款有没有你的菜?-图1

6月即将上市的21款新车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雷克萨斯 IS300 中型轿车 6月3日
东风标致5008 中型SUV 6月8日
捷豹新F-PACE  6月19日
江淮瑞风S7 6月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 中型轿车
全新奥迪A5 中型轿跑
全新BMW5系Li 中大型轿车
讴歌 新MDX 中大型SUV
宝沃BX5 1.4T 紧凑型SUV
梅赛德斯-AMG A45 4MATIC 高性能紧凑型轿车
梅赛德斯-AMG CLA45 4MATIC
起亚K2 CROSS 小型轿车
力帆轩朗(新车型) MPV
郑州日产 纳瓦拉 皮卡
比速T5 中型SUV
广汽三菱 荣耀版欧蓝德 紧凑型SUV
斯威X3
一汽森雅 新R7 小型SUV
奇瑞 艾瑞泽5e 紧凑型纯电动轿车
奔腾B30 EV
上汽荣威 ERX5 紧凑型纯电动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雷克萨斯IS300

预售价:33.5-46.8万元

21款新车将于6月上市 覆盖轿车/SUV/MPV/皮卡-图1

雷克萨斯官方公布的信息,新款IS在原有IS200t的基础上更名为IS300,新车仍采用纺锤式中网的家族设计,不过整体面积增加,显得更为夸张。新IS在前大灯方面做出了调整,灯组样式更加犀利,灯组内部融入了全LED光源。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也被设计成双L造型。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0*1430mm,轴距为2800mm,IS 30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7.3L,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5008

亮点:i-Cockpit座舱设计

想买车?先等等!6月即将上市的21款新车-图2

东风标致5008的前脸狮眼式前大灯和狮爪式尾灯已经成为标配。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进行装饰,前保险杠下部配有防擦护板。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排气为双边单出布局。

国内六月上市新车前瞻 这22款有没有你的菜?-图1

东风标致5008内饰采用i-Cockpit座舱设计,四款车型均为2+3+2的7座布局,并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动力方面将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5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5Nm、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瑞风S7

预售价:10.98-15.18万元

想买车?先等等!6月即将上市的21款新车-图1

瑞风S7整体造型延续现款家族设计,前脸采用“宝瓶口”前进气格栅,并直接与头灯相关联。尾部镀铬装饰条与两侧横置式尾灯相连,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颇有雷克萨斯NX的感觉。中控台上方嵌入大尺寸人机交互系统显示屏,并配备道路偏离辅助、自动刹停、抬头显示和360可视系统等科技性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和140kW,峰值扭矩为251Nm和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东风雪铁龙 第三代C5

亮点:车身尺寸增加

想买车?先等等!6月即将上市的21款新车-图2

东风雪铁龙 第三代C5前脸为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中间logo处镀铬装饰条向两侧延伸至LED大灯内部,灯组为全新的鹰翼式造型。尾灯组内部为新矩阵式结构,同时增加矩形排气筒。内饰中控大屏为悬浮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镀铬点缀,结构紧凑且更年轻化。新车搭载的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支持CayPlay、车内WIFI热点分享及娱乐资讯等服务。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480mm,轴距2815mm,长度、高度分别增加了20和22mm。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3和150kW,峰值扭矩245Nm和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运动雪地以及手动模式。

全新奥迪A5 Sportback

预计售价:40-52万元起

想买车?先等等!6月即将上市的21款新车-图6

全新奥迪A5 Sportback的外观与现款相比有较大幅度的调整。前脸换装了面积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灯组内部使用了矩阵式全LED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和动态转向照明。新车内饰设计简约而富有科技感,银色饰板搭配红/黑色内饰,门板有大片翻毛皮材料覆盖。同时选用三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游艇式电子档杆是整车内饰的亮点。

动力方面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峰值扭矩为320Nm和37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在高功率版本的车型上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新一代宝马5系Li

预售价45-67万元

想买车?先等等!6月即将上市的21款新车-图3

全新一代宝马5系Li基于智能轻量化理念,整车减重达130公斤。内饰集成中央触控屏,可提供触控操作、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及iDrive系统四种方式进行操作。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Li车型搭载的是全新B系列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六缸汽油发动机。

其中,2.0T系列发动机经过三种不同的调校,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70Nm;中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kW。而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5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9kW,峰值扭矩为45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讴歌MDX

售价:69.8-84.8万元

想买车?先等等!6月即将上市的21款新车-图3

讴歌新MDX取消了进气格栅中央粗壮的镀铬装饰,换装为五边形进气格栅,尾部后雾灯和排气筒区域加装了镀铬装饰。中控区域为高低双屏幕的设计,换挡机构采用电子按键的方式,相比现款设计更为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5*1960*1715mm,轴距2820mm。

动力方面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5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一套由3.0L V6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39kW,峰值扭矩462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沃 BX5 1.4T

亮点:进一步拉低售价

21款新车将于6月上市 覆盖轿车/SUV/MPV/皮卡-图2

BX5 1.4T车型采用宝沃家族式的外观设计,直瀑式的中网与头灯相连,在进气格栅处中间加入了宝沃的Logo。车尾造型圆润,排气同样运用隐藏式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

BX5内饰悬浮式的8英寸中控屏幕(除最低配外全系标配)是亮点,看起来既简洁又不失档次感。仪表盘采用4.2英寸全液晶仪表设计(除最低配外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调节方式为“滚轮”方式。此外,配备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还集成了4G通讯、一键SOS和远程遥控等诸多功能。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据宝沃内部人士透露,BX5 1.4T将推出五款配置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8日 北京报道)

宝马5系(进口)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