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ix25换大嘴格栅 年内将上市

ix25北京现代旗下一款小型SUV,于2014年10月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北京现代将推出新款ix25。新车前脸变化较大,拥有更大的进气格栅,搭载一台1.6L发动机。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车型展开竞争。

北京现代新ix25换大嘴格栅 年内上市-图1

嘴大吃八方 北京现代新款ix25申报图曝光-图2

嘴大吃八方 北京现代新款ix25申报图曝光-图3

新款ix25前脸使用更大的进气格栅,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线条修长,下端保险杠使用黑色防擦护板。车身侧面一道线条贯穿车身,拉长了车身的视觉效果。尾部灯组设计较为简洁,棱角分明。

嘴大吃八方 北京现代新款ix25申报图曝光-图4

嘴大吃八方 北京现代新款ix25申报图曝光-图5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0*1780*1622mm,轴距为2590mm,车身长度上较现款车型有所加长。可选装包括前雾灯、前保险杠银色防擦护板、全景天窗、行李架、多轮毂样式、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等配置。

北京现代新ix25换大嘴格栅 年内将上市-图1

嘴大吃八方 北京现代新款ix25申报图曝光-图7

新款ix25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6kW,峰值扭矩为151Nm,百公里油耗为6.5L。相比竞争对手本田缤智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参加上并不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