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锐·混动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

CR-V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本田正加大力度布局新能源车型,并计划在今年推出全新CR-V锐·混动版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车将搭载由一台2.0L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相比CR-V汽油版车型,CR-V锐·混动版车型油耗实现大幅下降。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1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2

现款CR-V汽油版车型搭载2.0L、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1L。CR-V锐·混动2.0L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4.7L,相比汽油版大幅下降了2.4L,同比下降了33%。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3

CR-V锐·混动车型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双电动机、电动CVT变速箱、PCU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此外全新CR-V汽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地球梦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达243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4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5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6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实车曝光 油耗大幅下降-图7

全新CR-V锐·混动车身长宽高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新车车头采用网状进气格栅,搭配粗壮金属镀铬条进行装饰。尾部运用了竖条样式的尾灯组,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尾门处还加入了HYBRID新能源特殊标识。此外新车还丰富了多种配置进行选装。包含角灯、前雷达、前摄像头、后雷达以及车身侧围镀铬条。(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