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车市要闻提前看 这五款SUV将首发/上市

送走了2017上海国际车展,来到了5月的第三周,车市依旧火爆。网上车市通过对各大主流车企的近期规划进行梳理后发现:本周将有7款新车型上市或首发,其中包括5款SUV、1款MPV以及1款新能源轿车。此外,华晨宝马位于沈阳的新大东工厂也将正式揭幕。

本周车市要闻提前看 首发/上市/工厂揭幕都有-图1

本周车市重点事件前瞻
品牌 事件 时间
东风日产 2017款逍客上市 5月15日
斯柯达 Karoq首发 5月18日
长安汽车 凌轩上市
华晨宝马 新大东工厂揭幕 5月19日
众泰汽车 大迈X7 1.5T/1.8T DCT/2.0T上市 5月20日
广汽传祺 GA3S PHEV上市
长城汽车 新款哈弗H8上市 本周内
新款哈弗H9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7款逍客上市

本周车市要闻提前看 首发/上市/工厂揭幕都有-图1

2017款逍客将于5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前脸采用“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中网处增加了黑色烤漆饰板。头灯组采用回旋镖式头灯和LED前雾灯,雾灯区域增加镀铬装饰,整体造型时尚动感。

本周车市要闻提前看 首发/上市/工厂揭幕都有-图2

新车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2T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19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峰值扭矩则为200Nm。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车辆在高速公路单车道的自动驾驶。

斯柯达全新SUV首发

本周车市要闻提前看 首发/上市/工厂揭幕都有-图3

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Karoq将于5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的“Vision C”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头灯组。车身A、C柱十分流畅饱满,并配有花瓣式轮毂和带有镀铬饰条的黑色下护板,安装在前车门的后视镜提高了行驶视野。

本周车市要闻提前看 首发/上市/工厂揭幕都有-图4

新车预计搭载1.4T(高功率)及1.8T(第三代EA888)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D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长安凌轩上市

本周车市要闻提前看 首发/上市/工厂揭幕都有-图5

凌轩作为长安汽车首款MPV,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其长宽高为4730*1795*1730mm,轴距达2760mm,座椅布置为2+2+3的形式。前脸进气格柵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并加入三条镀铬装饰条融入其中。头灯组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造型动感。尾部则设置了扰流板以及下护板,尾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本周车市要闻提前看 首发/上市/工厂揭幕都有-图6

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60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30Nm。

新大东工厂揭幕

新大东工厂领衔 下周“七大事件”提升车市热度-图2

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5月19日将在沈阳揭幕,该项目于2014年5月开工建设,共占地面积约47万平方米,主要拥有冲压、车身、涂装等功能车间,项目投资超3.5亿元人民币。新大东工厂自设计之初,就能以计算机模拟和测试完整的生产流程,带来更高的品质保证和灵活高效。升级后的新大东工厂将成为宝马全球最为先进的工厂,也可看作是华晨宝马在中国的“第三大工厂”,其投产后将继续生产全新一代宝马5系Li车型。

本周车市要闻提前看 这五款SUV将首发/上市-图1

新大东工厂投产后将最先生产全新一代5系Li轿车,新车基于智能轻量化理念,全车大量使用的铝合金部件与超高强度钢高效搭配,车身覆盖件全部采用铝材制造,整车减重最多达130公斤。

大迈X7新增三款配置车型上市

错峰发布效果更好?“七大事件”提升车市热度-图11

众泰大迈X7将于5月20日上市三款新配置车型。三款新车外观均与现售版本一致,有着浓厚的“大众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分层式设计,两条粗大的镀铬装饰条将进气格栅和头灯组分为上下两层,LED日间行车灯位于雾灯上方。车侧采用前倾式的腰线设计使得整车显得棱角分明,尾部造型比较饱满,上下的镀铬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

错峰发布效果更好?“七大事件”提升车市热度-图12

大迈X7三款新车型将提供1.5T+MT、1.8T+DCT、2.0T+DCT三种动力总成选择,其中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款动力参数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45Nm。而1.5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9kW和140kW,峰值扭矩达210Nm和250Nm。

传祺GA3S PHEV上市

错峰发布效果更好?“七大事件”提升车市热度-图13

传祺GA3S PHEV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的车身尺寸有所提升但轴距未变,长宽高分别为4600*1790*1530mm,轴距为2620mm。外观沿用现款车型设计,只是在细节处融入蓝色的元素,以彰显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尾部造型也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但增加了两种双边共单出的布局车型进行选择。

错峰发布效果更好?“七大事件”提升车市热度-图14

新车搭载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100km,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s,最高车速为180km/h,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km,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km,总续航里程为600km。

新款哈弗H8/H9上市

错峰发布效果更好?“七大事件”提升车市热度-图15

新款哈弗H8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盾形中网搭配镀铬边框,内部改为虚线形式的全新设计,且格栅与两侧头灯灯组相连,圆形雾灯上方的进气口也换装了新的风格,取代了现款两道杠式设计。尾部的镀铬条相比现款车型明显加宽,且加入了哈弗品牌英文标识HAVAL字样,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尺寸加大,更加饱满,银色下护板也采用了新的设计。

错峰发布效果更好?“七大事件”提升车市热度-图16

新款哈弗H9车型的多幅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条幅数有所增加,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的线条经过重新设计,取消了此前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更具肌肉感。内饰布局同样有所调整,仪表盘造型由此前的双炮筒式变为一体式,并增加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中控台排挡座处采用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

错峰发布效果更好?“七大事件”提升车市热度-图17

新款哈弗H8、H9在均换装了重新调校的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同时,推出了搭载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版本,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