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增大 东风本田CR-V混动车型7月上市

目前,东风本田正加大力度布局新能源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思铂睿锐·混动,今年还将推出全新CR-V锐·混动以及一款纯电动车。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C-RV锐·混动将于7月正式上市,新车主打年轻路线,尺寸进一步增大,并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

尺寸增大 东风本田CR-V混动车型7月上市-图1

尺寸增大 东风本田CR-V混动车型7月上市-图2

尺寸增大 东风本田CR-V混动车型7月上市-图3

外观方面,全新CR-V锐·混动基于全新一代CR-V打造,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粗壮的镀铬装饰,并与两侧LED前大灯相连。从车尾来看,尾灯采用全新竖条式设计,牌照架位置下移,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尾门处还添加了HYBRID新能源的身份标识。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5/1860/1720mm,相比于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30/40/35mm。

尺寸增大 东风本田CR-V混动车型7月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基础上,对多处细节进行了升级。中控大屏、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较旧款CR-V有明显改变,还搭载了超开阔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同时,新车搭载碰撞缓冲刹车、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系统。

尺寸增大 东风本田CR-V混动车型7月上市-图5

CR-V混动车型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双电动机、电动CVT变速箱、PCU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0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