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5/六月上市 预计售价40-52万元

全新一代奥迪A5家族已于2016年巴黎车展期间亮相,涵盖A5 CoupeA5 Sportback与A5 Cabriolet三款车型。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全新一代奥迪A5 Sportback车型将于6月初在上海上市。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售价有望在40-52万元的价格区间内。

奥迪全新A5/六月上市 预计售价40-52万元-图1

奥迪全新A5/六月上市 预计售价40-52万元-图1

奥迪A5疑似官方指导价
动力总成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T+7速双离合 Sportback 40TFSI 时尚型 40
Sportback 45TFSI 时尚型 45.5
Sportback 45TFSI 运动型 50
Sportback 45TFSI quattro运动型 52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A5将于6月初上市-图1

全新奥迪A5 Sportback的外观与现款相比有较大幅度的调整。前脸换装了面积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车侧部分使用了更为硬朗的线条设计,使车身在视觉上更加修长,增添了力量感的同时又不失优雅,圆润的溜背式造型设计使得风阻系数仅为0.25。新车的前大灯灯组内部使用了矩阵式全LED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和动态转向照明。

奥迪A5将于6月初上市 有望40万元起售-图1

全新奥迪A5 Sportback的内饰设计简约而富有科技感,银色饰板搭配红/黑色内饰,门板有大片翻毛皮材料覆盖。选用三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游艇式电子档杆是整车内饰的亮点。新车采用奥迪最新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上方是可伸缩的中央显示屏配MMI多媒体系统。

奥迪A5将于6月初上市 有望40万元起售-图2

全新奥迪A5 Sportback搭载2.0T第三代EA888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峰值扭矩为320Nm和370Nm,与之匹配的是七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高功率版本的车型上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全新A5/六月上市 预计售价40-52万元-图1

奥迪全新A5/六月上市 预计售价40-52万元-图1

奥迪全新A5/六月上市 预计售价40-52万元-图2

与现款奥迪A5相比全新A5在车身长度与轴距方面占据优势,动力也相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根据在售奥迪A5 Sportback车型的售价与市场定位,新车上市后价格不会有太大波动,有望在40-52万元的价格区间内。与同级别竞争车型宝马4系(售48.8-80.8万元)相比,在售价方面占有很大的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5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5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