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品牌5.14登录唐山万达广场中厅

WEY 品牌5.14登录唐山万达 与您不见不散

WEY 品牌5.14登录唐山万达广场中厅-图1

作为第一个中国豪华SUV品牌的第一款车,VV7c/VV7s 凭借劲致有型的外观设计、奢华质感的接触感受、静谧舒适的乘坐体验、360°智能化安全防护,引领中国豪华SUV前行,完美演绎WEY“中式豪华”品牌哲学。

在“2017上海车展大奖”评选中,WEY VV7更是一举斩获“最-佳车展上市新车奖”。

WEY 品牌5.14登录唐山万达广场中厅-图2

在 “2017上海车展大奖”评选活动中,13项大奖随即新鲜出炉。本次车展大奖为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览组委会提供特别支持的评选,并且由搜-狐汽车、乐视视频、广东广播电视台·汽车展会频道、新闻晨报、汽车观察以及汽车杂志主办,紧密围绕着上海车展的发展动向,并且全面盘点车展上的车型、展台、制造商等精彩内容。

本次大奖采用全-民参与评车的形式,车展大奖的所有奖项均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投票共同票选产生,采取"线上 线下"的综合计票方式。作为每年全球新车上市最重要的车展之一,本次评选中的“最-佳车展上市新车奖“可谓是13个奖项里备受关注的重头大奖,而WEY VV7不出意外地摘得此项大奖。

 

获奖理由

作为长城集团冲击高端SUV市场的首款车型,WEY VV7在各方面均达到了媲美甚至超越合资品牌的水平。从WEY这个品牌身上我们看到了长城汽车的创造性和务实精神。

 

WEY VV7自上市后,在媒体评论中更是备受好评,一起来看看媒体们都怎么说:

汽车之家

 

2017上海车展:WEY VV7系列售16.78万起

突破自主天花板,闫闯试WEY VV7

突破自主天花板,闫闯试WEY VV7

WEY 品牌5.14登录唐山万达广场中厅-图3

VV7是长城旗下WEY品牌首款上市的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做工、氛围的营造以及各种高科技配置都令人印象深刻。结合16.78万元的起售价以及公布的配置情况来看,即使是入门级的车型也拥有包括LED大灯、流媒体后视镜、全液晶仪表盘等标准配置,表现可谓是异常抢眼。

WEY 品牌5.14登录唐山万达广场中厅-图4

爱卡汽车

2017上海车展:WEY VV7c/VV7s正式上市

突破自主天花板,闫闯试WEY VV7

突破自主天花板,闫闯试WEY VV7

WEY 品牌5.14登录唐山万达广场中厅-图5

WEY VV7在同级别的产品力是很强,无论是在科技配置方面,还是在最基础的乘坐舒适性方面,都能让人感受到十足的诚意,已经初步具备了与老牌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潜力。

选车网

国产高端新锐WEY VV7六款车型怎么选?

突破自主天花板,闫闯试WEY VV7

突破自主天花板,闫闯试WEY VV7

WEY 品牌5.14登录唐山万达广场中厅-图6

VV7的整体表现甚至已经超越了一些合资品牌车型。综合动力系统、售价、配置、车型定位等多方面因素考虑,个人认为VV7 豪华型会是WEY全系车型中最有性价比的车款。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 WEY VV7s

触摸豪华 网-易汽车试驾长城WEY VV7c

突破自主天花板,闫闯试WEY VV7

突破自主天花板,闫闯试WEY VV7

WEY 品牌5.14登录唐山万达广场中厅-图7

VV7的轴距有2950mm,乘坐空间很富裕,储物空间大而且充足。VV7作为首款自主高端车型,舒适性方面绝不敢怠慢,对得起高端二字。

商家名称:唐山亚盛

销售电话: 4008305871

    店面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盛世汽车园区内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