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遐想图曝光 将于9月全球首发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得到一张沃尔沃全新XC40遐想图,新车高度还原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外形设计,预计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有望在2017年底投入量产。

沃尔沃XC40遐想图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图1

沃尔沃XC40遐想图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图2

全新XC40继承沃尔沃全新家族式设计,保持自己的北欧风格,内凹式进气格栅两侧,是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头灯组。侧面配备双五辐轮毂,B柱与C柱之间车窗造型也与概念车保持一致。尾部整体线条丰富,层次感较强。尾灯组为家族式的竖直样式布局,扰流板上方配有高位刹车灯。

沃尔沃XC40遐想图曝光 将于9月全球首发-图1

全新XC40将基于CMA紧凑级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由沃尔沃汽车与其母公司吉利汽车共同研发。预计搭载一台三缸或四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将配备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台1.5T三缸发动机是在Drive-E 2.0T四缸发动机基础上开发,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5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