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国产XC20 竞争奥迪Q2-谍照

目前沃尔沃已经推出了90系、60系和40系,三大系列产品覆盖SUV、轿车、旅行和跨界旅行车市场。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沃尔沃汽车美国市场CEO Lex Kerssemaker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沃尔沃将可能推出定位低于40的车型,并将可能命名为20”。20系首款车型或为SUV车型XC20将在华国产,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5T发动机。

沃尔沃将国产小型SUV 搭1.5T发动机-图1

沃尔沃将国产小型SUV 搭1.5T发动机-图1

目前豪华品牌产品都在向低级别下探,宝马已经在华推出了宝马1系三厢,奥迪全新小型SUV车型Q2也即将在今年国产上市。沃尔沃汽车美国市场CEO Lex Kerssemakers表示:“90是沃尔沃中大型车型系列,40是紧凑型车系列,而未来沃尔沃将可能推出定位低于40的车型,并将可能命名为20”。

沃尔沃将国产小型SUV 搭1.5T发动机-图3

目前沃尔沃全新一代产品基于SPA和CMA平台打造,其中SPA平台生产90和60系车型。XC20预计将基于与40系相同的CMA平台打造。这一平台具有较高的灵活性、扩展性和开放性,能根据设计需求改变车身基础参数,以推出不同尺寸、功能的车型。此前沃尔沃发布的全球生产战略已经明确,将在路桥工厂导入CMA平台。未来沃尔沃XC20车型有望在路桥工厂投产。

沃尔沃将国产小型SUV 搭1.5T发动机-图4

新车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专为沃尔沃CMA平台而设计的1.5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达265Nm。未来XC20上市后将与奥迪Q2展开竞争。相比奥迪Q2搭载的1.4T发动机,沃尔沃XC20将搭载的1.5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5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