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打造SUV家族 两款新车明日首发

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天津一汽启动了骏派品牌发展规划-骏驰计划,未来四年将基于三大平台推出11款新车,满足不同的主流家用车需求。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内部代号为T086和T260的两款骏派新SUV车型将于明日首发亮相。两款新车均定位于紧凑型SUV,将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逐步打造SUV家族。

骏派两款新SUV明日首发 竞争哈弗H2/H6-图1

骏派SUV家族
车型 首发时间 上市时间
骏派新D60 4月19日 5月12日
骏派T086 5月8日 2018年第三季度
骏派T260 2019年第一季度
骏派T086 EV 未公布
骏派A+SUV 2020年第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规划,未来4年骏派品牌将推出11款新车,涵盖轿车、SUV、旅行车、新能源车等不同车型,其中SUV领域将拥有五款车型,以应对不同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需求选择骏派T086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上市,定位偏向中高端,并主打喜爱个性化、自由开放的消费者。T260车型则定位于入门级SUV,并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

天津一汽打造SUV家族 两款新车明日首发-图1

骏派T086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由粗壮的镀铬横幅分割,两端与头灯组相连。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雾灯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中。车身侧面配备18寸大轮毂,轮眉向外凸出的设计,使整车富有力量感。此外,新车匹配了AEB防撞系统、六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在当今互联网汽车大热的背景下,T086拥有智能联网功能,可实现信息娱乐、车辆远程控制、ADAS驾驶辅助等功能。

骏派两款新SUV明日首发 竞争哈弗H2/H6-图4

骏派T086和T260两款新车基于天津一汽A级车平台打造,均有望搭载小排量“T”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新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成熟技术,从而提升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和性能,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标准,使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得到提高。(网上车市 2017年5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