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 Young增自动挡 预计8.3万元起售

海马S5 Young于今年3月21日正式上市,仅提供手动版车型配置。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向网上车市表示:“海马S5 Young的CVT车型将于今年推出。”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海马S5 Young CVT版百公里综合油耗6.9L。新车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仍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8.3万元起售。

海马S5 Young增CVT变速箱  预计8万起售-图1

海马S5 Young增自动挡 预计8.3万元起售-图1

海马S5 Young增自动挡 预计8.3万元起售-图2

海马S5 Young增CVT变速箱  预计8万起售-图3

海马S5 Young CVT版仍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GN16-VF1),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为160Nm,与之匹配CVT变速箱。这台CVT变速箱来自比利时Punch(邦奇)品牌。2008年邦奇首家中国工厂在南京正式投入运营,目前海马S5车型所匹配的CVT变速箱就是由邦奇南京工厂生产。而搭载CVT变速箱的海马S5 Young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达6.9L。

海马S5 Young增CVT变速箱  预计8万起售-图4

海马S5 Young CVT版外观整体采用虎鲨式造型风格,双横幅式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形似海鸥展翅,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全新设计的喙矩式头灯内。雾灯区域采用倒C式设计,与贯穿车侧的镀铬条相结合。尾部造型相对稳重,尾灯间镀铬装饰条与大面积银色下护板,提高了尾部的质感。同时,其车身提供5种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个性选择。

海马S5 Young增CVT变速箱  预计8万起售-图5

海马S5 Young CVT版内饰更多的选用黑色软质材料,并多处运用亮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中控台8英寸嵌入式触控屏,科技感十足。此外,还提供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倒车影像、手机互联、ESP等诸多功能选择。

海马S5 Young增自动挡 预计8.3万元起售-图3

参照海马S5强动力版1.5T手动车型和1.5T CVT车型的售价差值,海马S5 Young CVT版预计8.3万元起售。虽然其售价较现款车型略有上涨,但面对日益严峻的交通拥堵问题,相信更多的消费者还是会选择CVT版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5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