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一代1系将标配前驱 车身尺寸加长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宝马入门级轿车1系将迎来换代车型,预计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换代1系将基于UKL平台打造,标配前驱,性能版动力将搭载排量更小的全新四缸发动机。

宝马新一代1系将标配前驱 车身尺寸加长-图1

现款宝马1系2011年上市,从换代周期来看,该车的换代车型的确是迫在眉睫。谍照中车身重度伪装很难看出换代1系的具体变化,不过目测来看,相比现款换代1系车身更宽、更长,加上前驱平台的搭载,新车车内空间将增大。

宝马新一代1系将标配前驱 车身尺寸加长-图2

宝马新一代1系将标配前驱 车身尺寸加长-图3

宝马新一代1系将标配前驱 车身尺寸加长-图4

从前轮的蓝色制动卡钳、尾部双尾排设计来看,测试中的全新宝马1系极有可能是款性能版。如果测试中的车型真是性能版,该车则极有可能是全新M140i,新车将基于UKL平台打造,动力搭载也由现款的六缸发动机换成排量更小的四缸发动机,匹配xDrive四驱驱动。另外,除了换代1系外,现款1系将率先推出一款改款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5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