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颜值兼备 艾瑞泽5纯电动版艾瑞泽5e将于6月上市

在刚刚落幕的上海车展上,奇瑞艾瑞泽5推出了首款纯电动版本——艾瑞泽5e成功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性能颜值兼备  艾瑞泽5纯电动版艾瑞泽5e将于6月上市-图1

艾瑞泽5e

艾瑞泽5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让人刮目相看,且随着其全新车型“艾瑞泽5 SPORT”的重磅推出,再度引爆市场,市场和口碑双丰收,累计销量已突破16万。而艾瑞泽5e即将在6月正式上市,有望成为下一个“爆款”。

性能颜值兼备  艾瑞泽5纯电动版艾瑞泽5e将于6月上市-图2

艾瑞泽5 SPORT

基于艾瑞泽5在燃油车领域的优势背书,艾瑞泽5e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就令新能源市场侧目。除了倾心的颜值和智能互联“黑科技”,艾瑞泽5e还拥有新能源动力引擎和多项节能省电创新技术,无疑将成为高品质电动轿车的价值之选。

性能颜值兼备  艾瑞泽5纯电动版艾瑞泽5e将于6月上市-图3

艾瑞泽5e诞生奇瑞M1X平台,不仅具备了构架尺寸、柔性带宽的优势,在综合NVH(静音振动抑制)、碰撞、动力性、燃油经济性等性能方面都能实现最优结构设计。

性能颜值兼备  艾瑞泽5纯电动版艾瑞泽5e将于6月上市-图4

尤为值得期待的是,艾瑞泽5e搭载的奇瑞第二代EV动力总成系统,展示了中国电动车最高技术水准。最大功率达90kw,最大扭矩276nm,最高车速达152km/h,换算后百公里耗电量在17.5kwh,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性能优势明显。

艾瑞泽5e还拥有目前量产同级车型中最强的续航水平,充电半小时电量即可充满80%, NEDC综合工况达351km,最大续航里程会超过410km。此外,艾瑞泽5e还融入了先进的节电技术,高达13%以上的能量回收率,可将动力转化为电能,显著提升续航里程。

作为奇瑞战略2.0时代的首款新车,仅仅一年时间,艾瑞泽5已成为中国汽车品牌进军轿车市场的新标杆,发展速度令人惊叹。从产品品质到品牌形象升级,艾瑞泽5完美诠释了“FUN TO DRIVE 精彩无限”的品牌内涵。从艾瑞泽5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始,以正向研发与前瞻的新能源技术的应用,艾瑞泽5的产品将更加符合市场和用户需求。6月,让我们共同期待艾瑞泽5e上市。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