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GT最高优惠6.19万 竞争奔驰C级

宝马3系GT最高优惠6.19万 竞争奔驰C级-图1

【网上车市兰州站行情·原创】日前,网上车市兰州站编辑从兰州地区兰州金瑞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经销商处获悉,本店内宝马3系GT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1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宝马-宝马3系GT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3系GT 320i时尚型2017款 39.8 35.29 4.51 有现车询价
宝马3系GT 320i豪华设计套装2017款 45.4 40.24 5.16 有现车询价
宝马3系GT 320iM运动型2017款 45.4 40.24 5.16 有现车询价
宝马3系GT 330ixDriveM运动型2017款 51.9 45.71 6.19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3系GT的前脸采用了宝马家族的最新脸谱设计,修长犀利的前大灯组与造型硕大的进气格栅相连接,搭配宝马发动机盖上的流畅立体棱线后,使整车前脸造型更具吸引力。两侧前大灯组的天使眼日间行车灯,也被设计师重新调整,采用了全新的平底LED设计,这项设计更彰显了此车的运动气息。

宝马(进口)  320i

宝马(进口)  320i

宝马3系GT的驾驶舱延续了宝马家族一贯的豪华奢侈,虽然中控台和功能键布局都采用了新3系的设计元素,但相比之下,3系GT的中控台略微面向驾驶者,所有按键位置相对较高一些,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内饰设计方案也运用了时尚、运动、豪华三个系列,搭配实木质地的棕色装饰面板后3系GT的整体风格更加突出,可以说优雅中体现运动是对整个车厢理解。

宝马(进口)  320i 中控台左侧

宝马(进口)  320i 方向盘

宝马(进口)  320i 换挡杆

动力方面,此次实拍的车辆为宝马335i GT,它所搭载的这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225kW/5800rpm、高达407Nm/1200-5000rpm的最大功率和扭矩,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反应迅速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套动力总成足以为驾驶者提供绝对充沛的动力支持。

商家名称:兰州金瑞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红柳滩2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4S店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宝马3系GT
宝马3系GT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35.98-45.98万

网友对宝马3系GT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3系GT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