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工厂正式开建 投产多款电动车

广汽传祺此前公布了新能源产品规划,2020年将形成8款新能源车布局。目前广汽传祺已在新疆乌鲁木齐开建新能源工厂,总产能10万辆,其还规划扩大新能源产能布局。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乘用车将投资46.94亿元建设新能源工厂,一期项目规划产能20万辆。新工厂建成后将投产广汽传祺新款纯电动和混动产品。

广汽传祺新工厂正式开建 投产多款电动车-图1

广汽传祺新工厂正式开建 投产多款电动车-图1

据广汽集团公告显示,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与化龙镇交界处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今日正式开工建设,一期工程计划2018年底投产。新项目主要用于投产广汽传祺新能源车型,总投资46.94亿元,规划总产能40万辆/年,一期产能20万辆/年。

广汽传祺新工厂正式开建 投产多款电动车-图3

广汽传祺目前正加速推进“135”新能源战略,未来逐步普及插电混动、纯电动在内的多种动力类型,覆盖A0级到C级各个级别市场。到2020年形成GS4 EV、GA6 PHEV等8款新能源车阵容。目前广汽传祺已推出GA5 PHEV、GA3S PHEV两款车型,在今年内还将上市发布GS4 PHEV、GA6 PHEV和GE3三款新车。在密集投放新能源车的同时,广州新厂的开建将为新车提供产能保障。(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