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奔驰GLS450深度解析超越路虎的优势

17款奔驰GLS450深度解析超越路虎的优势-图1

2017款奔驰GLS450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外观方面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拥有硬朗的性格,也拥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质,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独具奢华之美。作为代替GL级的车型,2017款奔驰GLS450外观风格上表现出了更强的攻击性,它依旧采用了相当硬派的越野设计风格,粗壮的双横条立体进气格栅以及硕大的三叉车标使得车头霸气十足,无法抵挡。贵宾热线:13920022281 郭经理 15320056269 李经理

17款奔驰GLS450深度解析超越路虎的优势-图2

17款奔驰GLS450深度解析超越路虎的优势-图3

细节方面:17款奔驰GLS450动力方面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澎湃的动力,无与伦比的性能带给你全新的体验。同时配备的9速自动变速箱与六种驾驶模式的全能演绎,尽享4MATIC全时四驱系统更佳的牵引力和行驶稳定性,GLS450带您感受全景式滑动天窗所带来的光与空气的完美平衡,纵享全尺寸七座布局匠心独具般的阔朗与舒适。翻折之后地台纯平,与此同时后备箱空间拓展为2656L。

17款奔驰GLS450深度解析超越路虎的优势-图4

17款奔驰GLS450深度解析超越路虎的优势-图5

内饰方面:17款奔驰GLS450硕大的身材带来享受般的充裕乘坐空间,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装备和娱乐设施。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整体握感属于上层,车内被皮革、木料以及亚光金属所包围。17款奔驰GLS450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配色可供车主选择。奔驰GLS450英寸的娱乐信息显示屏集成了最新的COMAND特征,由触摸屏或者旋钮控制。与凯迪拉克凯雷德或者路虎揽胜相比,奔驰GLS450的COMAND系统无论是在易用程度还是功能全面度上很轻松地将对手撂倒在地。

17款奔驰GLS450深度解析超越路虎的优势-图6

17款奔驰GLS450深度解析超越路虎的优势-图7

17款奔驰GLS450行李厢空间可以在最小680L至最大2300L之间自由组合。如果还不够用,可以完全把第二、三排座位完全折叠,而且操作轻松简单。奔驰GLS450能够同时应付公路和越野,也是奔驰GLS450征服很多人的实力。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高通过性这些都是奔驰GLS450在越野表现优异的根基,通过一般的越野路面时,你根本无需打开低速四驱,奔驰GLS450凭借高速四驱就可以征服大部分其他SUV车型需要“火力全开”才能脱困的险境。

贵宾热线:13920022281 郭经理 15320056269 李经理

2017款福特野马现车30万跑车赚爆回头率-图1
2017款福特野马现车30万跑车赚爆回头率-图2

 

相关阅读
奔驰GLS
奔驰GLS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93.48-148.88万

网友对奔驰GL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