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球迷的福音 名爵ZS利物浦版亮相车展

  新车外形与在售的普通版MG ZS车型并无太大区别,采用了倒梯形中网配合蜂网状格栅,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与中网相连的泪眼设计,大灯内部有分为两段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

红军球迷的福音 名爵ZS利物浦版亮相车展-图1

这台定制版基于16T自动旗舰互联网版打造,车身颜色为白色,而拉花色彩则使用利物浦队特有的红色,视觉效果不错。除名爵ZS外,该品牌旗下锐腾锐行MG 3SW等车型也有对应的利物浦版拉花供车主选择。

红军球迷的福音 名爵ZS利物浦版亮相车展-图2

进气格栅边框、前保险杠饰条两端、车外后视镜壳采用了红色涂装,同时机盖、车身上加入了利物浦队徽和红灰双色条纹。车身侧面,“YOU'LL NEVER WALK ALONE”字样以及车尾部“LIVERPOOL FOOTBALL CLUB”字样仿佛将我们带到了安菲尔德那激动人心的比赛现场。

红军球迷的福音 名爵ZS利物浦版亮相车展-图3

红军球迷的福音 名爵ZS利物浦版亮相车展-图4

该车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多媒体面板按键较少,预计采用了触控式中控显示屏。中控台下方配备了常规的空调等控制按键。档把及手刹采用了常规设计,配备了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MG传统的三幅式设计,并配备了换挡拨片,仪表盘为双筒式造型。座椅采用了皮质和绒布拼合的设计,设计饱满。

红军球迷的福音 名爵ZS利物浦版亮相车展-图5

动力方面,名爵ZS利物浦定制版车型预计会和现款在售的普通版车型维持一致,将分别搭载1.5L和1.0T这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8kW(120PS)和92kW(125PS)。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而1.0T车型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名爵ZS
名爵ZS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7.38-11.58万

网友对名爵Z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名爵Z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