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20轻松驾驭,五月购车好时节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汽车销售商正在酝酿着全新促销活动,新一轮针对北京BJ20的促销狂潮即将拉开序幕。为此记者就相关细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据了解,发现本次针对北京BJ20所要进行的五一促销活动,力度相当大。销售商明确的指出,本次促销活动在价格上将会进行很大的让利,最高将降价数万元,让顾客享受到最实惠的购车价格,以最低的价位购买到最高性能的北京BJ20,同时享受到最为优质的服务。

北京BJ20轻松驾驭,五月购车好时节-图1

为了打消顾客购车的疑虑,确保其购买到最优质的车辆。销售商在本次活动中增添了车辆试驾环节。进而让购买者第一时间来对车辆的性能、品质、舒适度等多方面进行了解和体验,以打消顾客对于车辆购买性能、品质的疑虑,让消费者能够放心的购车。并且,为了回馈顾客多年的支持。销售商还计对那些于活动开展期间购车的顾客赠送超豪华的大礼包,据悉礼包内囊括了多种车饰配件。由于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各地的购车客户,所以开发商指出凡是外地购车客户,购车后将对其单程购车的机票、车票予以报销处理。

北京BJ20轻松驾驭,五月购车好时节-图2

另外,销售商还指出,即将开始的针对北京BJ20的五一促销活动,为现车提货且数量充足、颜色齐全,客户可随意进行挑选,直到挑选到一款自己最喜欢的、最适合自己的、最满意的、最优良的北京BJ20为止。同时,北京BJ20负责人还郑重承诺,顾客在活动期间所购买到的任意一款北京BJ20,均可落户上牌,没有地域限制全国皆可,免去了客户购车的后顾之忧。而且,客户购车的当天便可为免费的上临时牌照,即使周六日休息也不冲突。

北京BJ20轻松驾驭,五月购车好时节-图3

五一马上到来,开着新买的北京BJ20,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北京BJ20
北京BJ20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9.68-13.98万

网友对北京BJ2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北京BJ2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