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首秀GT-PHEV和eX SUV概念车

三菱汽车参展 2017年4月19日(周三)至28日(周五)举行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1。本次车展我们展出两台(中国首秀)引入新一代电动技术及四轮控制技术,昭示三菱汽车造车理念SUV概念车,“MITSUBISHI GT-PHEV Concept*2和“MITSUBISHI eX Concept”*3

同时,契合中国政府大力推广的新能源汽车政策的“欧蓝德PHEV”,以及在华生产且广受好评的“欧蓝德”也同台亮相。

*1・・・4月19日(周三)~20日(周四)为媒体日,21日(周五)~23日(周日)为专业观众日,

4月24日(周一)~4月28(周五)为公众日。

展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National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Shanghai))

举行。

三菱汽车的新闻发布会于4月19日(周三)11:00在三菱汽车展台(4-1展厅)召开。

*2・・・GT为Ground Tourer的简称。由在大地上飞驰的休旅车而得名。

*3・・・eX为electric X(cross)-over的简称。

三菱汽车首秀GT-PHEV和eX SUV概念车-图1

                               MITSUBISHI GT-PHEV Concept

三菱汽车首秀GT-PHEV和eX SUV概念车-图2

                               MITSUBISHI eX Concept

1.MITSUBISHI GT-PHEV Concept概要

“MITSUBISHI GT-PHEV Concept”是一款定位为新一代跨界SUV最高级车型概念车,搭载了三菱汽车独有的先进的三电机式插电混合动力EV系统(以下简称PHEV系统)和四轮控制技术。

・前脸设计采用了体现守护人与车的“DYNAMIC SHIELD”理念,且展现出强大气场的造型。车身侧面以水平基调来营造的构型,体现出其符合顶级跨界SUV的高品质及行驶安定性。不仅如此,有如从金属钢块之上切割而得的充满肌肉般的厚重车身,即展现了其所凝聚在内的强大力量,也由于对细节的精雕细琢,凸显其上等品质。

・内饰方面,由于仪表台以水平基调为造型,拓展出了广阔的空间,驾驶者在驾驶时能方便的感受

到车身姿态的变化。

・PHEV系统由新一代的大容量动力电池、大功率・高效率的三台电机、发电性能及动力性能充分得以提升的PHEV专用发动机等构成,在实现了“地表旅行者(Grand tourer)”所追求的强劲驰骋的同时,做到纯电行驶距离120公里,综合行驶距离1200公里以上,使舒适的长距离行驶成为了可能。

・由前置一台、后置两台构成的三电机方式来实现的全时四驱及车辆运动综合控制系统“S-AWC(超级全轮控制)”,将随心操控与卓越的稳定性发挥至极致。

・通过对基于通信和车载摄像头及传感器预先得到的路线、天气、路面等信息,进行极其细致的电量・油耗等消耗能量的管理以及针对各种状况对四个车轮进行综合控制,最大限度的拓展“MITSUBISHI GT-PHEV Concept”的性能与功能。

 

2.MITSUBISHI eX Concept概要

“MITSUBISHI eX Concept”是搭载了具有双电机方式的新一代EV系统及四轮驱动技术的紧凑型SUV概念车。

 ・这款紧凑型SUV融合旅行轿车(Shooting brake*4)上乘质感以及双门轿跑车(Coupe)元素,

前脸造型采用了基于三菱“Dynamic Shield”的设计理念。另外,有如从金属钢块之上切割

而成的凝缩感,演绎出充满了跃动感的活力造型。

・内装通过主驾和副驾的颜色变化来营造出不同氛围,使整体室内空间上既具有运动感,

又有明亮广阔的高级感。

・下一代EV系统由大容量・高性能电池组与小型・高功率电动机构成,车辆续航里程达到

400公里。为降低车身重心,驱动电池组被设置在车身下部。通过前置1台,后置1台的

双电机形式的全时四驱及车辆运动综合控制系统「S-AWC(超级全轮控制)」,将随心操控与

卓越的稳定性发挥至极致。

・采用运用下一代信息系统的车联网技术以及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所构成的自动驾驶技术。

*4:Shooting brake・・现在是指对融合双门轿跑车元素的旅行轿车或两厢掀背车的称呼,

起源于英国狩猎用马车。

●参展车型一览

车型

展示台数

备考

MITSUBISHI GT-PHEV Concept

1台

概念车,参考出展

(2016年巴黎车展出展)

MITSUBISHI eX Concept

1台

概念车,参考出展

(2015年东京车展出展)

欧蓝德PHEV

1台

日本制造(冈崎工厂)参考出展

欧蓝德

3台

中国制造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

全新劲炫ASX

1台

中国制造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

帕杰罗

1台

日本制造(帕杰罗制造公司)

新帕杰罗・劲畅

1台

中国制造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

新翼神

1台

中国制造(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总计

10台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