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CR-V车型。这款车无疑是本届车展上受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新车拥有着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动力系统,看点颇多。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1

而且在本届车展上还发布了CR-V锐·混动车型,这也是CR-V混动车型的全球首发。根据此前消息,全新CR-V 240TURBO(1.5T)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最快或夏季)正式上市。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本田CR-V锐·混动车型的实拍解析。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2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3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4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5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6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7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8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9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10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11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12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13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14

国产全新一代CR-V在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设计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大灯线条更加动感,也更富有科技感。六边形的前格栅上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下半部则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前保险杠的造型线条更加立体,两侧雾灯上方加入了褶皱设计,颇有力量感。新车的尾部也是最具辨识度的地方,尤其是尾灯的设计,让人过目不忘。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1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2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3

这次换代足够诚意吗? 本田CR-V混动实拍-图4

内饰设计,国产车型的信息尚未曝光,根据海外版本信息,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布局,中控台上的7英寸触控屏幕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新车还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类似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全新CR-V搭载了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 Auto。更加令人惊喜的是,新车还配备了支持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

在动力方面,全新CR-V锐·混动车型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及智能动力单元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全新CR-V 1.5T车型则搭载一台1.5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的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总结:五年磨一剑的本田CR-V一亮相就吸引了非常多的目光,它毕竟是在中国市场最为大家所熟知的SUV车型。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系统,还有混动系统可以选择,这次的升级换代可以说已经让很多期待它的用户激动不已了。根据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这款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车型只有五座版本,七座版本不会出现在国产版本车型上。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