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百位摄影大咖成为东风标致的狮粉

4月16日,沐浴过一场小雨的德州显得格外干净,空气中弥漫着青草的芳香。16日下午,德州长河公园迎来的百位德州摄影大咖,由德州天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的东风标致汽车摄影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动感小狮子  标致大人生-图1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几辆东风标致汽车和漂亮的车模组成了一幅幅完美的图画,摄影师们都不愿意错过每一个瞬间,车模的每更换一个小小的动作,都会伴随着咔咔咔的快门声。

动感小狮子  标致大人生-图2

 刚刚结束了三天的摄影培训的德州著名摄影师老马告诉记者,看天气预报知道今天下雨,但他还是如约而至。“作为东风标致的忠实客户同时也是摄影人,相信小雨过后的天气更适合拍摄。”老马说,他没有想到这个活动能吸引这么多摄影人参与。

 新世代中级车创行者魅力可见一斑。新一代308自亮相以来的种种创新营销方式,令消费者眼前一亮。摄影人齐云桥说,他也是东风标致的客户,早就想换个新款的,今天正好利用这个摄影的机会做一个选择。在他看来,把车开到广阔的广场才能更清楚的看到车的魅力。

德州百位摄影大咖成为东风标致的狮粉-图1动感小狮子  标致大人生-图3

 “影像”是思想与技术的完美结合,表明作品的水准,“在场”是拍摄者亲身记录了事情发生、进行的现场,在影像中折射出作者的意识和对东风标致的喜欢。德州天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慧说,通过两个小时的活动,摄影师可以设计场景和故事,近距离、多角度自由创作,用镜头记录传世经典。

德州百位摄影大咖成为东风标致的狮粉-图2德州百位摄影大咖成为东风标致的狮粉-图3

 两个小时的时间,上百位摄影师拍摄了数千张照片。活动现场,德州天狮还通过抽奖的方式为大家发放了精美的礼品,德州天狮市场部经理张慧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以后会经常组织,让摄影师通过拍摄发现东风标致的美,让市民通过精美的照片感觉东风标致的魅力。下面就一起来欣赏精彩照片吧。

动感小狮子  标致大人生-图1

动感小狮子  标致大人生-图2

德州百位摄影大咖成为东风标致的狮粉-图4

 友谊链接:新一代308:

 东风标致新一代308一经面世,就给整个中级车市场带来一股法系新风。全新的标致新一代设计风格,兼具科技与美感,“颜值”爆棚;脱胎自EMP2平台的车型,动力与配置超越同级,实力非凡。作为东风标致布阵中级车市场的“核心战略车型“,新一代308以9.97-15.97万史无前例的给力定价实力归来,誓要在中级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超低定价 一步到位

德州百位摄影大咖成为东风标致的狮粉-图5

 新一代308的定价9.97-15.97万元,相比同级别的别克英朗大众朗逸大众速腾,均是有“低”之而无不及,起步价甚至比领动还低了100元,更别说起步价更高一些的英朗、朗逸以及速腾了。从这点来看,新一代308一步到位的定价,无疑让它在中级车市场更具竞争力。

   越级配置 实力非凡
   新一代308的外观造型可谓是脱胎换骨,整个车身的流畅线条一气呵成,个性闪耀的LED狮眼大灯和狮爪式LED尾灯,以及辨识度极高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都足以显示出新一代308的与众不同。
   从动力上看,作为东风标致第一款以“Pure Tech” 动力新形象上市的车型,新一代308搭载1.2THP、1.6THP、1.6CVVT三款发动机,全系标配STT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最低油耗仅5.1L,在满足消费者对多种动力需求的同时保障燃油经济性。
   才貌双全 狮王降临
   出色的外形,越级的配置,不管从哪一方面看,新一代308都具备“神车”实力,作为”升蓝向上“的重点车型,新一代308将成为拉动东风标致销量的重磅明星产品。

山东德州天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德州天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534-2219206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晶华大道三和电子北邻
优惠促销 标致4008最高优惠0.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