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澈博士告诉你 奔驰新S级究竟好在哪儿

4月18日晚,即2017年上海车展前夕,新一代S级在上海全球首发。发布会中,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博士向网上车市表示:“这就是迄今为止最舒适、最智能、最高效的S级轿车。”凭借诸多全新功能与特性,新一代S级轿车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升级。

蔡澈博士告诉你 奔驰新S级究竟好在哪儿-图1

奔驰新一代S级有多传奇 听蔡澈这样介绍-图2

首先,蔡澈很骄傲地谈到:“长久以来,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安全驾乘、舒适空间、智能科技、高效性能以及汽车创新方面一直都领航同侪。 仅以上世纪50年代中期的梅赛德斯-奔驰300为例:它是首批配备车载“手机”的车型之一。因此,S级轿车始终备受全球领袖、显赫名家与思想贤达的共同推崇。他们中的很多人也和中国客户的一样,喜欢安坐于S级轿车的后排,享受出行乐趣。而新一代S级轿车承载着其历代车型的卓越特质,并将其升华至崭新境界,它代表性的舒适体验尤其如此,后排乘客可以尽情享受专属的尊享礼遇,即便它已达到头等舱的舒适标准,我们依然对其升级优化。”

蔡澈博士告诉你 奔驰新S级究竟好在哪儿-图1

谈及新一代S级的两大新特性,蔡澈说:“首先,路面扫描功能,该功能可以令车辆提前探查到前方崎岖颠簸路况,并通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对悬挂进行调节。 因此,它可以抵抗弯道的部分离心力,过弯时乘客不再窘迫。这些系统将豪华境界升华至全新巅峰,超越行业水准,这就是S级轿车有别于其它车型的原因所在。第二个新功能就是“畅心醒神”功能,乘客可以体验到极度个性化与全方位的感官舒缓尊享。乘客可从6种预设模式中随心选择,每种模式持续10分钟。”

蔡澈博士告诉你 奔驰新S级究竟好在哪儿-图2

为了更具象的说明新特性的用处,蔡澈这样举例说道:“我们以‘活力’模式为例,请想象一下,在辛苦工作一天之后开车回家,你肯定希望恢复活力。 在这一模式下,S级轿车将会响起特定节奏的乐曲, 并相应改变照明氛围。座椅加热、基于热石原理的活力按摩功能也会做出相应调整, 并且S级轿车将使空气舒爽清新我们再举两个“畅心醒神”功能的例子。 当你感到开心和惬意时,这意味着车内的“愉悦”模式开始起作用了。当你的身心需要一些舒缓的时候,下面这个模式也许能够帮到你。我敢肯定,你一旦试过,就离不开它了,借助辅助系统、新功能和新特性,智能汽车如今能够提供极其丰富的选择。

但与此同时,我们更希望客户能更加简单地受用这些科技成果,举例来说,假设你今天驾驶奔驰车时,希望它的运动感更强,你只需按一个按钮,汽车就会自动为你调节悬挂、转向和换挡设置,这意味着客户无需操心就能享受成果,这才是优秀创新的本质,在新一代S级轿车中,“畅心醒神”功能就是这样的创新成果,它一键搞定诸多舒适享受,新一代S级车通过它无与伦比的舒适特性给乘客带来全方位的尊崇体验。现在,让我们尽情欣赏这款座驾。”

蔡澈博士告诉你 奔驰新S级究竟好在哪儿-图3

最后,蔡澈说:“这就是迄今为止最舒适、最智能、最高效的S级轿车,它们中的每一款都个性鲜明:顶尖智能、非凡性能、 以及至高尊崇。它们源于传奇,但并不止于传奇。迄今为止,我们已向全球用户交付了约400万辆S级车,去年,每三辆S级车当中,就有一辆属于中国客户。无论中国市场,还是现款S级轿车,都为我们在全球延续成功之旅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3月与第一季度我们取得了有史以来最为耀眼市场成绩。而这个创领传奇的新一代也必将在全球范围内延续它的成功旅程。”(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8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