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仕凯谈新S级中国首秀 3亮点增强竞争力

4月17日晚,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S级全球首发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戴姆勒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先生向网上车市谈到了此次选择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的原因,此外他还重点介绍新一代S级的三大亮点。下面我们来一起听听他都说了什么。

唐仕凯谈新S级中国首秀 3亮点增强竞争力-图1

唐仕凯谈新S级中国首秀 3亮点增强竞争力-图2

唐仕凯谈新S级中国首秀 3亮点增强竞争力-图2

唐仕凯首先肯定了中国市场对于奔驰的重要性:“4年前,同样在上海,我们上市了第10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展示了它优雅的设计及刷新行业标杆的技术创新,我们首次向大家呈现了独一无二并且聚焦于中国市场需要的S级轿车车型,以及后来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此次,在中国市场举行新一代S车型全球首秀,原因很简单: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

唐仕凯谈新S级中国首秀 3亮点增强竞争力-图3

唐仕凯接着谈到了中国市场的销量:“今年第一季度,我们全球销量的25%来自中国市场,对于S级轿车而言,中国市场尤为重要,S级轿车全球销量约30%来自中国市场。而旗舰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中国客户占全球比例超过60%,包括迈巴赫S级轿车在内的S级轿车家族深受中国客户厚爱。过去4年,我们在华售出的S级轿车数量超过两大德系竞争对手同级别车型销量的总和,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显然是这一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领袖。不仅体现在销量方面,S级轿车作为这一细分市场中的“独一无二”的存在,赢得了中国客户的青睐。”

唐仕凯谈新S级中国首秀 3亮点增强竞争力-图4

唐仕凯谈新S级中国首秀 3亮点增强竞争力-图5

唐仕凯谈新S级中国首秀 3亮点增强竞争力-图6

唐仕凯谈新S级中国首秀 3亮点增强竞争力-图7

最后唐仕凯介绍了新车的三大亮点:“中国有句古语:青出于蓝。我们坚信新一代S级轿车将通过众多新颖的设计及技术来吸引中国客户。亮点一:别致的全新大灯设计,这是具有超远照射距离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能够照亮行车前方650米内的路面,远超市场其它车型,您也会注意到LED日间行车灯的3条灯眉设计,中国朋友们告诉我,这3条灯眉的设计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小学回忆,是的,只有表现最好的学生才能带上“三道杠”;亮点二:迈巴赫全新发动机系列及命名法则,旗舰车型搭载动力更强悍的V12发动机,它有着专属中国的名字——迈巴赫S 680,在中国传统中,这一数字组合代表着幸运与财富;亮点三:拥有更高水准的半自动驾驶功能。”(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8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