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以内的车,被这么夸是一种什么感受

如果还没见过长安CX70T你以定得去看看,当它映入眼帘时候你就会被它霸道无敌的神骏气质所吸引。

长安CX70T使用意大利艺术之都——都灵设计中心最时尚的设计语言完胜同级的4705*1800*1775(mm)超大车身尺由量直线线条勾勒,让层次感变得泾渭分明。小巧精致的长安欧尚品牌logo点缀在六边星云式前格栅角,再加上LED日间行车灯 鹰眼型一体式透镜前灯组合,既增添其辨识度,也多了几分时尚感,就算穿行在拥挤的车流中也十分抢眼,能轻易被辨认出来,而且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搭配CHANGAN logo更加体现了长安CX70T的与众不同。

10万以内的车,被这么夸是一种什么感受-图1

 内饰设计同样独具匠心,由日本横滨设计中心精心打造整体采用悬浮式U型设计环抱式座舱,让车内透着一股子科技范,而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玛雅银喷涂、镀铬饰条让车内璀璨生辉、门板及中控箱、扶手均采用软包裹,从品质用料来看颇有20w 级别高级轿车的制造水准。至于空间方面长安CX70T 2780(mm)同级难以比肩超轴距保证其充裕7座内部空间,轻松布局2 3 2的7座剧院式座椅,坐进车内悠闲翘起二郎腿,也感觉不到空间局促并且座椅使用双色拼接皮质人体工程学运动型座椅设计,给人惬意享受.

10万以内的车,被这么夸是一种什么感受-图2

跑得快而且稳健

既然敢在名称中带T这就足以说明长安CX70T在动力方面底气到底有什么出彩的地方,这次长安CX70T搭载由长安汽车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精心打造的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拥有110KW最大功率和230nm最大扭矩,优于目前市面大部分10万级SUV车型210-220Nnm最大扭矩输出,并且此系列发动机也应用在长安CS系车型上,目前保有量已过百万,市场口碑如潮,配合美国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技术让长安CX70T发动机在达到1500转,仅0.2s即可介入涡轮,扭矩集中爆发带来令人热血沸腾的动力推动本身这块头般身体点都不吃力。

而且长安CX70T配备10万级别首次标配的STT智能怠速启停系统,实时感知驾驶者的意图,启停之间将节油进行到底,高达15%节油的表现,完全能够解决你对油耗的后顾之忧。

10万以内的车,被这么夸是一种什么感受-图3

能护驾又能解闷

再来看看配置,长安CX70T可是下足了血本。配备倒车随动影像、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超强度刚性车身、激光焊接、防潜座椅骨架、头胸体式侧面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7座点式/预紧式安全带等十七项主动安全配置和七项被动安全配置,尤其是同级独有的右侧全景影像系统,和来自德国大陆的ESC全能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对CP组合,让你在险峻的狭窄山路行驶时也能从容淡定。

10万以内的车,被这么夸是一种什么感受-图4

至于智能配置,长安CX70T也带来了足够的惊喜,秒杀诸多15万级别SUV

当你早晨出上门班时,长安CX70T导航系统早已为你规划好最优出行路线,无钥匙进入系统已经打开车门静候,一键启动系统为你启动热车,当你载着家人在旅途中休憩时,将长安CX70T集显示屏和触控功能区于一体11寸中控屏,链接车载WIFI便可为你提供当下的娱乐资讯,缓解身体疲乏,从以上来看安CX70T无疑具备良驹素质。

话说,被这么夸,长安CX70T会不会骄傲?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