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万性价比高 四款自主品牌SUV值得买

10-15万性价比高 四款自主品牌SUV值得买-图1

相比轿车的典雅,越野车的外形更加庞大,霸气,实用性更广泛,远途旅行,崎岖道路也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0-15万上下区间的自主品牌的SUV:内饰更舒适、满足大众需求的上汽荣威RX5、有自己品牌独特设计的吉利博越、运动感十足颇具轿跑车风格的广汽传祺GS4日产风格,空间格超多的东风启辰T90,都是外形大块靓丽,实用性比较高,价格亲民,喜欢越野的朋友们,今天就可以做决定了。

1,推荐车型上汽荣威RX5

指导价:9.98-18.68万

外观方面:车身配备矩阵式全LED大灯,意向取自小提琴的造型,离散性光幕技术的应用让整个尾灯设计时尚。内切燕尾尾部内切,整个尾翼与流畅的C柱连为一体, 视觉上使整车的重心有一种向后的拉拽感。更有米其林轮胎 ,38米也能极速刹停。

上汽荣威  30T 正前

上汽荣威  30T 左前正45度

上汽荣威  30T 正右侧

上汽荣威  30T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头层小牛皮打孔座椅,座椅坐垫和靠背采用反弧面设计。超大尺寸智能防夹全景天窗。智能防夹电动尾门远程车辆控制,一键轻触电动升降。后排座椅6:4分体折叠且支持全部放平, 椅背角度多级可调。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系统自动识别并持续给予报警提醒。

上汽荣威  30T 方向盘

上汽荣威  30T 换挡杆

上汽荣威  30T 仪表盘

动力方面:2.0TGI/ 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器,AWD智能四驱系统。新一代电磁式扭矩管理系统,0.1S极速响应。适时四驱智能切换,覆盖全地形。

上汽荣威  30T 前排座椅

上汽荣威  30T 第二排座椅

相关阅读
荣威RX5
荣威RX5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荣威R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R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