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 雪铁龙C-AIRCROSS

在日益同质化的汽车市场,能有哪台车型让车迷眼前一亮的厂商甚至车型都不多。不过雪铁龙依然能把设计放在很高的位置,雪铁龙C5-AIRCROSS就是这样一台车型。它国产后,东风雪铁龙也填补了紧凑级SUV车型一直空缺的市场。

2017上海车展探馆 雪铁龙C-AIRCROSS-图1

新车是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打造而来,整体造型、夸张的分体式前格栅以及前大灯设计都与概念车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看起来个性十足。

2017上海车展探馆 雪铁龙C5 AIRCROSS-图2

新车前脸的整体线条、分体式前格栅以及分体式前大灯组都与概念车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造型十分夸张,并提供多种颜色可选,看上去个性十足。

2017上海车展探馆 雪铁龙C5 AIRCROSS-图3

新车侧面车窗B柱与C柱之间还设置有十分粗壮的镀铬饰条,并且前门下边缘还设置有环状装饰,视觉效果十分另类。

2017上海车展探馆 雪铁龙C5 AIRCROSS-图4

雪铁龙C-AIRCROSS的车尾使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尾灯组采用了与新款C5车型相似的内部结构,四个环状灯带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高。

总结:国产SUV市场终于要来一位不是那么乏善可陈的车型了,它的外观内饰拥有一般车型能够学习甚至借鉴的设计感。雪铁龙敢这么大胆的把如此个性化的车型国产化,看的出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