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 国民车宝骏310加长了

宝骏310不仅仅有便宜的价格,时尚漂亮的外观加上精致的内饰设计和用料,都让它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不过由于车型尺寸的缘故,后备箱空间并不算很大。只能作为入门家用车。

2017上海车展探馆 国民宝骏310加长了-图1

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空间的要求不断攀升,宝骏居然把310进行了加长,变成了具有巨大后备箱空间的旅行版。不愧是家用和颜值兼顾的自主王者。

2017上海车展探馆 国民宝骏310加长了-图2

2017上海车展探馆 国民宝骏310加长了-图3

 外观部分,宝骏310Wagon的前脸外观采用了和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前方看和普通版无疑,最明显的就是侧面和尾灯部分的变化,旅行化后车身尺寸也变得更加舒展。

2017上海车展探馆 国民宝骏310加长了-图4

2017上海车展探馆 国民宝骏310加长了-图5

内饰部分的设计和普通版也没有变化,依旧保持了原本的应有的设计。经过加长后,后排空间变得更加宽敞,而且并没有盲目的采用七座设计,后备箱的空间利用率也更加高效。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