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我很有一套 试大众进口车夏朗6座版

顾家,我很有一套 试大众进口车夏朗6坐版-图1

顾家,我很有一套 试大众进口车夏朗6坐版-图1

顾家,我很有一套 试大众进口车夏朗6坐版-图2

顾家,我很有一套 试大众进口车夏朗6坐版-图3

顾家,我很有一套 试大众进口车夏朗6坐版-图4

顾家,我很有一套 试大众进口车夏朗6坐版-图5

动力方面,完全不需要担心,2.0T对于夏朗来说已经有些动力过剩了。大众DSG的D挡和S挡是出了名的“性格分裂”,挂入S挡之后,发动机会保持在一个较高的转速区间,从而获得更好加速感。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升档积极,换挡速度也无可挑剔。在被人诟病的DSG变速箱低速顿挫这一方面,夏朗相比之前大众品牌其他2.0T车型也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

顾家,我很有一套 试大众进口车夏朗6坐版-图2

顾家,我很有一套 试大众进口车夏朗6坐版-图6

在如今SUV盛行的时代里,有人喜欢的是高坐姿,有的人是喜欢大空间,有的人是喜欢周末出游。其实,您喜欢的这几点,一款MPV车型都能满足。而夏朗这款6座车型,更是为了家用而来。更宽裕的空间,更舒适的乘坐体验,都标志它的家庭定位。如果您对出游有特别的偏好,对德系车型有着特殊的偏好,希望路途中家里人能有更好的乘坐舒适性的话,那么夏朗6座版将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