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郑州优惠9.05万 降价竞争奔驰GL

宝马X3郑州优惠9.05万 降价竞争奔驰GL-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宝莲祥店获悉,宝马X3最高降9.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B-宝马-宝马X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3 sDrive20isDrive20i2016款 42.1 34.04 8.06 有现车询价
宝马X3 xDrive20iM运动型2016款 50.2 42.14 8.06 有现车询价
宝马X3 xDrive28iM运动型2016款 59.3 50.25 9.05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xDrive28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x3的三围尺寸4565/1853/1674 ,包括轴距2825,都超过了3系。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

宝马(进口)  xDrive20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x3再一次将宝马的技术精髓发挥出来。驾驶室设计简洁明快,各操控部件清晰、准确。驾驶操控很灵便,具备运动风格的驾驶性能,转向非常准确,路感很清晰,在多弯路面行驶可以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乐趣。

宝马(进口)  xDrive20i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动力方面:宝马X3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以根据具体路况在各轮轴之间灵活快速的分配驱动力。无论是急转弯、陡坡、还是湿滑路面上,BMWX3都能够保障最强劲的牵引力。DSC传感器还可以识别车辆的转向不足并立即反应,向后轮传送更强动力。

编辑总评:宝马X3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团购报名

  • * 请输入姓名(1-4个字)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653-506
地址: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南600米
优惠促销 郑州宝莲祥儿童福利院关爱活动聚爱前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X3(进口)
宝马X3(进口)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42.1-75万

看了宝马X3(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