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万买都市时尚SUV 宝沃BX5/翼虎/荣放选谁?

21万买主流SUV 宝沃BX5/翼虎/荣放选谁?-图1

配置差异

产品名称 宝沃BX5 1.8T 四驱尊享型 2017款 翼虎 EcoBoost 180两驱豪翼型 2017款 RAV4 荣放 2.0L CVT两驱智尚版 2016款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上坡辅助 -
自动驻车 - -
电动后备厢 -
日间行车灯 -
全景天窗 -
近光灯 氙气 卤素 LED
远光灯 氙气 卤素 LED
车顶行李架 -
后倒车雷达 - -
前驻车雷达 - -
换挡拨片 - -
车内氛围灯 -
后排出风口 -
外接音源接口 USB+AUX USB USB+AUX
多媒体系统 - 单碟CD -
GPS导航系统 - -
驻车制动类型 电子驻车 电子驻车
夜视系统 - -
全景摄像头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1万买主流SUV 宝沃BX5/翼虎/荣放选谁?-图2

从上面的配置对比可以看出,在同样丰富的配置水平基础上,宝沃BX5还提供了自动驻车、夜视系统等科技配置,而另外两款车型的独有差异性配置则较少,福特翼虎配备了换挡拨片,运动感较强;丰田荣放则装备了LED大灯,虽然实用性不高,但看起来更时髦。在共有配置部分,宝沃BX5和福特翼虎配备了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和电动尾门等,对实用性和舒适性提升明显。

看看大家怎么选?

21万买主流SUV 宝沃BX5/翼虎/荣放选谁?-图3

宝沃汽车  1.8T 右前正45度

宝沃汽车  1.8T 左后正45度

宝沃汽车  1.8T 大中控全景

选择宝沃BX5的消费者首先注重外观设计,宝沃BX5将动态宽跑设计和鲜明个性进行完美融合,德国血统与简约设计交相辉映,传承经典的家族式鹰翼式设计,呈现动感的车身姿态。另外宝沃BX5拥有德系调教底盘、稳定的独立悬架、强劲的1.8T 缸内直喷发动机、灵动的智能四驱和精准的智能操控辅助系统,树立了新德系SUV驾控典范。除了这两点决定性因素之外,宝沃BX5还提供了宝沃B-Link 智能互联系统,实现眼、手、口、遥全知觉交互体验,配合全景智能监测、智联生活及智联服务系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智能和便捷的用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