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华首季销量增10% 4新车将上市

2016年,保时捷在中国(含香港及澳门)累计交付65,246台新车的业绩,再度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进入2017年后,保时捷在华持续良好增长的态势。网上车市从保时捷汽车官方获悉,2017年一季度新车交付量达18,126台,同比增长10%,接近整个欧洲市场的销量。根据规划,保时捷今年在中国市场还将推出4款车型

保时捷在华首季销量增10% 4新车将上市-图1

保时捷在华首季销量增10% 4新车将上市-图1

保时捷在华首季销量增10% 4新车将上市-图3

2017年一季度保时捷全球销量为59,689台,相较于2016年同比增加了7%。而中国市场以18,126台的成绩再次成为最大的单一市场,占到了全球销量的30.4%。

今年在华推四款新车

保时捷在华首季销量增10% 4新车将上市-图4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新Panamera家族将带来三款新产品分别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并首度亮相的Panamera行政加长版、Panamera Sport Turismo以及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行政加长版。这三款新车将极大的丰富Panamera车系的产品矩阵,加强其在豪华运动型轿跑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保时捷在华首季销量增10% 4新车将上市-图5

911是保时捷旗下的经典跑车车系,上海车展上将亮相新款911 Targa 4 GTS。外观上新车前脸的设计延续了保时捷的家族设计,个性鲜明的四点式LED行车灯和氙气大灯引人注目。经典的复古式全景玻璃车顶设计沿用至今,顶部的黑色软顶敞篷也可以完全打开。动力部分,新款保时捷911 Targa 4 GTS的最大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55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为306km/h。(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