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一季度在华增长114% 2新车本月发布

林肯2016年在华销量突破3.2万辆,增速达到了2倍之多,成为在华增长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网上车市从林肯官方获悉,林肯品牌2017年一季度在华销量近1.2万辆,同比增长114%。根据林肯品牌的新车规划,将在本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还会发布两款新车。新车上市后,将促使其销量进一步增长。

林肯一季度在华增长114% 本月2款车亮相-图1

林肯一季度在华增长114% 本月2款车亮相-图2

林肯汽车2016年在华销量破3.2万辆,今年开年以来的销量延续了良好的增长势头。第一季度林肯在华销量近1.2万辆,达11,731辆,而去年一季度在华销售了5484辆,同比增长114%。

林肯一季度在华增长114% 2新车本月发布-图1

林肯将在本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发布林肯MKZ H混合动力车型和Navigator概念车,其中MKZ H混动车型会公布厂商建议零售价。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其产品布局,进而促使其销量进一步增长。

林肯一季度在华增长114% 2新车本月发布-图2

林肯作为福特旗下唯一的豪华品牌,目前正处于复兴阶段。林肯不仅会陆续推出更多优质产品,还会在经销商与品牌服务上加大力度。林肯计划于2017年年底前建成80家林肯中心和20家分公司,并继续深化“林肯之道”的服务理念,不管从五星级般的展厅,还有"为你所想"的员工服务,都为顾客提供良好的购车体验(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