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将投产 大型SUV等10余款新车(图)

天津一汽一汽集团旗下主打经济型轿车的企业,目前在售车型有夏利N3、夏利N5夏利N7威志V5骏派A70骏派D60共6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天津一汽三大平台未来将推10余款新车。在本月19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骏派将携4款未上市的新车亮相,其中包括骏派Wagon、一款全新三厢轿车、新款D60、纯电动车A70E。

网上车市首席内容官李潮表示:历经磋砣,天津一汽的产品大年来临。但竞品如林,四周群峰环堵,今年四款新品,胜算在哪?“如同荷兰人在洼地治洼,治出一个美丽国家。洼地就有洼地的战略。”探底再探定是永恒的市场动力和场景。在经济发展的洼地国家如越南、印度也会从中国抢走很多的生意,因为它是成本洼地。一汽天津D60全国最高碰撞等级,基于丰田的动力平台和德国大众宝来的平台,品质靠得住,但价格会有巨大惊喜空间。这样的价值和价格寻挖一定会为消费者为厂商挖开一个巨大的宝库。

天津一汽开发三大平台 将推10多款新车-图1

天津一汽开发三大平台 将推10多款新车-图4

天津一汽开发三大平台 将推10多款新车-图5

天津一汽已知新车规划
车型 车型级别 上市时间
新D60 SUV 2017年5月
骏派A70E 轿车 2017年7月
U066 2017年第四季度
骏派Wagon 旅行车 2018年第一季度
T086 SUV 2018年第三季度
T086EV 2019年第一季度
T260 2019年第一季度
A70改款 轿车 2019年第四季度
U066EV 2019年第四季度
A+SUV SUV 2020年第四季度
U066改款 轿车 2020年第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天津一汽开发三大平台 将推10多款新车-图6

天津一汽开发三大平台 将推10多款新车-图1

骏派D60前脸变化明显,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进气格栅由一条宽幅镀铬条将头灯贯通相连,并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尾部双排气口的造型设计更显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选择,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天津一汽开发三大平台 将推10多款新车-图2

骏派A70E整体延续了骏派A70的外观设计,头灯组与前格栅相连,LED日间行车灯与保险杠及下进气口融为一体,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尾灯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并采用LED光源。只是尾标部分增填蓝色“E”标识,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

天津一汽开发三大平台 将推10多款新车-图3

全新A级车将正式亮相车展,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在中央镶嵌有一汽LOGO。尾部则运用一条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颇有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天津一汽-图1

​天津一汽将推出骏派首款全新跨界旅行车——骏派Wagon,该车的出现填补了天津一汽在旅行车领域的空白。预计新车动力系统将搭载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170Nm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是7DCT双离合变速箱。

天津一汽-图2

天津一汽-图3

天津一汽开发三大平台 将推10多款新车-图7

到“十三五”末期骏派品牌将形成3大平台、6个系列、3机、2箱的产品序列。未来三大平台产品将推出6个系列车型,且广泛使用自主研发的“T”动力的3款发动机,和6MT与7DCT变速箱,并搭载众多智能互联网技术。骏派A70的专属工厂是学丰田的样板工厂,工厂将进行全面升级,从而提高生产效率,所有的升级改造都为后续车型预留了扩展空间,实现柔性化生产。(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