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智行科技旗舰体验馆广州正式开馆

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i³计划”,这个计划包括智行科技、智造品质、智享体验三大方面,对科技未来进行全面布局。而在今天,“i³计划”开始了真正的实践,日产智行科技旗舰体验馆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时空隧道正式启动,展馆持续开放时间两个月。

日产智行科技旗舰体验馆广州正式开馆-图1

在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刘宗信对智行科技旗舰体验馆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i³计划”再次进行了解读。他表示“东风日产将不断地结合虚拟的体验技术,通过新的科技、新的创想、新的体验,让消费者可以与未来汽车生活零距离,获得耳目一新的体验”。

日产智行科技旗舰体验馆广州正式开馆-图2

日产智行科技旗舰体验馆广州正式开馆-图3

日产智行科技旗舰体验馆广州正式开馆-图4

那么“日产智行科技”到底指的是什么呢?刘宗信部长是这么解释的:日产以“零碰撞、零排放、零距离”为目标,致力于汽车技术的智能化升级,从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技术领域,为消费者带来更环保、更智能、更精彩的汽车生活。

日产智行科技旗舰体验馆广州正式开馆-图1

广州白云机场时空隧道,场馆全长200余米,空间面积超过2500平方米,月均客流量约167.3万人。本次东风日产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合作,在时空隧道搭建起的日产智行科技旗舰体验馆,包括“时空穿越”、“银河战舰”、“星空矩阵”三大部分。

时空穿越,通过体感360°投影系统,随着依次驶过的新天籁、新奇骏及IDS概念车,体验包含“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系统、智能全模式四驱“以及代表未来的”SAM智能无缝出行”未来驾驶技术等。

日产智行科技旗舰体验馆广州正式开馆-图5

银河战舰,是搭载最新VR技术的大型体感平台。消费者在体验过程中,方向盘会自动开合,真实感受自动驾驶,并体验日产的先进智能技术:包括CarPlay智能车载系统、BSW变道盲区智能预警系统、ProPILOT日产自动驾驶技术等。

日产智行科技旗舰体验馆广州正式开馆-图6

星空矩阵,空间场地设计的极具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并且这里还有着日产智行科技的每一项技术详细介绍。

日产智行科技旗舰体验馆广州正式开馆-图7

刘宗信部长还表示除了对科技未来的布局外,东风日产在营销策略上也会有新的举措,坚持品牌年轻化战略,全面导入日产全球智行科技,用年轻化的产品、年轻化的服务、年轻化的营销布局未来,打造体验式营销和场景化营销。(网上车市 2017年4月9日 广州报道)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4.22
参考价 : 17.99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