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华布置“重磅炸弹” 新能源/皮卡并进

4月8日,福特在上海举办了车展新车预展。活动现场,福特汽车亚太区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Peter Fleet与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亚太区产品开发副总裁Trevor Worthington与网上车市进行了沟通,Peter Fleet表示:“至2025年,福特汽车将在中国推出多款电动汽车,届时福特品牌包括进口、国产在华销售的70%车型均会提供电动车版本。”未来福特将按照在华发布的电气化、皮卡战略,做到新能源、皮卡市场共同发展。

福特在华布置“重磅炸弹” 新能源/皮卡并进-图1

福特在华布置“重磅炸弹” 新能源/皮卡并进-图2

福特在华布置“重磅炸弹” 新能源/皮卡并进-图3

福特在华布置“重磅炸弹” 新能源/皮卡并进-图4

按照福特汽车在中国的电气化战略,将推出两款全新电动车——福特蒙迪欧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一款预计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的全新纯电动小型SUV。其中,蒙迪欧Energi将于2018年初由长安福特在重庆开始投产,新车主要特点包括最高5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等。

福特在华布置“重磅炸弹” 新能源/皮卡并进-图5

福特汽车将在2020年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车动力总成系统,还将进一步提升其南京工程研发中心的新能源动力总成工程与研发能力,主要负责新一代电动车技术的开发,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福特在华布置“重磅炸弹” 新能源/皮卡并进-图6

目前,中国皮卡市场还处于被发掘的阶段。福特针对该细分市场将推出F-150猛禽Ranger,前者一直是北美最热销车型,而Ranger是欧洲的热门车,两款车型进入国内市场后预计会有良好的发展空间。福特汽车计划未来占据国内皮卡市场2%的份额,经过长久发展将使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皮卡市场。

福特在华布置“重磅炸弹” 新能源/皮卡并进-图7

实际上,福特汽车在中国涉及的汽车领域十分全面,拥有野马Mustang品牌且福特性能车逐渐普及推出了嘉年华ST、福克斯ST、RS等。其中,野马品牌去年在华市场销量同比增长44%,福特将于今晚推出新款野马,进一步优化该品牌产品力。福特官方表示,如今在华产品阵容已形成了SUV产品与性能车协同发展的局面,性能车主要负责提升品牌形象,就如同想到福特会联想到SUV、想到野马即为性能车,未来其希望消费者会更多的想到新能源产品。

今年第一季度,福特汽车在华销量疲软,主要受制于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的“缩水”。但随着多款重磅车型的陆续上市,福特看好今年在华市场业绩,预计销量在下半年复苏,实现快速增长。(网上车市 2017年4月8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