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清:高人一等 探界者开启雪佛兰新征程

探界者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目前已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在今日的上市活动现场,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清向网上车市表示:“全新一代探界者将以高人一等的综合实力,在中国市场开启它的全新征程。”探界者采用通用汽车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搭载了通用汽车多项最新科技。雪佛兰还为中国市场带来了高性能与全功能新产品线,并继续深化用户体验。让我们一起看看王永清是怎么说的。

王永清:高人一等 探界者开启雪佛兰新征程-图1

王永清:高人一等 探界者开启雪佛兰新征程-图2

雪佛兰探界者“高人一等”

王永清:高人一等 探界者开启雪佛兰新征程-图3

全新一代探界者为什么高人一等?王永清侃侃而谈:“今晚全新一代探界者将以高人一等的综合实力,在中国市场开启它的全新征程。作为通用汽车新一台前程战略车型,雪佛兰探界者继以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采用2.0T+9AT同级最强系统科技,配备由通用汽车北美团队全新设计调校的底盘和车身架构,更全系标配59项科技配置,包括LED日间行车灯,主动进气格栅,ANC主动降噪感,再加上智能四驱系统的全力辅助,将给消费者带来高人一档,稳健畅快的驾驶体验。不仅如此,雪佛兰探界者全系标配其上级以上多点触控液晶屏,率先搭载上汽通用汽车,最新的智能互联科技新一代 On Star智能车联系统,在实现安全防护、移动设备互联、远程控制、语音交互等20余项功能的同时,更将在年内为消费者提供以云为中心的车载APP应用与服务,并实现不断迭代更新,让消费者尽享真正安全与便捷的互联网汽车生活。”

雪佛兰丰富全系产品线

王永清:高人一等 探界者开启雪佛兰新征程-图4

未来雪佛兰在产品上将以怎样的方式更新换代,并丰富自己的产品线?王永清畅谈:“从去年二月份,迈锐宝XL上市到今天探界者引入中国,雪佛兰带着“梦·创未来”的全新品牌主张,背靠强大的全球技术实力和产品资源,逐步完成了主力产品与全球同步的更新迭代。汇集第六代科迈罗迈锐宝XL、全新科鲁兹家族的高性能产品线,以及集结全新创酷、皮卡“双子星”索罗德库罗德、探界者的“全功能”产品线,产品布局和销量结构都呈现出了良好的上升势头。”

雪佛兰专注用户体验

王永清:高人一等 探界者开启雪佛兰新征程-图5

雪佛兰将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体验,什么是三大文化体验平台?王永清开诚布公的说到:“雪佛兰品牌的体验实力也在全面优化。近年来,通过着力打造迪士尼、曼联、红粉笔三大文化体验平台,加强以U-Club、MyChevy为代表的矩阵式、高效率的服务平台,优化线下展厅视觉与线上电商平台等。雪佛兰在贯穿全产品周期的客户体验触点上不断提升,以“全球新实力,全新雪佛兰”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升级的品牌体验。”

智能化工厂助力探界者开启新征程

王永清:高人一等 探界者开启雪佛兰新征程-图6

此外探界者是否将会在武汉二期智能化工厂投产?王永清表示说:“此次,雪佛兰探界者上市,也将从上汽通用武汉基地走向全国。武汉对于上汽通用汽车而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这里有我们在国内布局的第四个制造基地,也整个延伸了世界一流的生产和经营管理体系,尤其是刚刚建成投产的二期工厂,智能化和自动化水平更高,是公司旗下继凯迪拉克工厂之后,有一座全球领先的智能工厂,新工厂先进的制造技术与生产工艺,将为探界者高人一档的产品实力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网上车市 2017年4月7日 武汉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