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首季在华销量涨37% 稳坐豪华车冠军

中国市场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战略的重要支撑,在2017年前两个月创造奔驰在华的历史记录,三月继续延续这一热销势头。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前三月奔驰在华销量同比提升37.1%。奔驰新款GLA将在北京奔驰进行国产。新车加入后,将与全新E级和GLC级等热销车型一道,共同助力奔驰继续稳固目前豪华车销量冠军的地位。

奔驰在华一季度销量近15万台 3月涨42.1%-图1

奔驰在华一季度销量近15万台 大涨37.1%-图1

奔驰在华一季度销量近15万台 大涨37.1%-图2

奔驰在华一季度销量近15万台 3月涨42.1%-图4

今年3月,奔驰(含smart)全球销量增长14.8%至228,296辆。中国依然为品牌全球销量最大、增速最快的地区,奔驰3月份在中国销售达49,871辆,同比增长32.1%。今年第一季度,奔驰在华累计销量为144,947辆,同比增长37.3%,创在华的历史记录。

奔驰在华一季度销量近15万台 3月涨42.1%-图5

北京奔驰MRA工厂目前在产车型包括长轴距及标准轴距E级车、长轴距及标准轴距C级车、GLC SUV。全新E级长轴车“180L”、E级插电混动版和GLC 200两驱版有望今年在此诞生。新款GLA今年将从北京奔驰NGCC工厂投产。多款新车的投放将进一步加强北京奔驰产品在各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实力。

奔驰在华一季度销量近15万台 3月涨42.1%-图6

其中新款GLA将是拉动奔驰在华销量的“重要引擎”,新车增加了30mm离地间隙,这也为行驶在特殊路况时,提高了通过率。动力方面新款GLA沿用现款了1.6T、2.0T与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在顶配车型仍将搭载奔驰4MATIC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4月7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