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雷克萨斯” 江淮瑞风S7实拍解析

“莫言塞北无春到,总有春来何处知”---曾经以市场换技术被沦为笑柄的中国品牌主机厂伴随着SUV热潮,春天终于也还是来了。因为他们深谙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动机,极不健康的消费心理,以至于某品牌车型一个月八万余台的销量几乎挤占了所有本属于紧凑型轿车的市场空间,当然厂家为了盈利无所不用其极也无可指摘。回到今天的主角,江淮汽车旗下的SUV都以小型为主,而他们也带来了争夺市场的最新利器-瑞风S7。赶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之前,网上车市带你一起细细端详瑞风S7,看看它能不能像“弟弟们”一样冲击中国品牌主流SUV市场。

人民的“雷克萨斯” 江淮瑞风S7实拍解析-图1

我不是雷克萨斯 江淮瑞风S7实拍解析-图2

我不是雷克萨斯 江淮瑞风S7实拍解析-图3

我不是雷克萨斯 江淮瑞风S7实拍解析-图4

我不是雷克萨斯 江淮瑞风S7实拍解析-图5

我不是雷克萨斯 江淮瑞风S7实拍解析-图6

我不是雷克萨斯 江淮瑞风S7实拍解析-图7

我不是雷克萨斯 江淮瑞风S7实拍解析-图8

作为资深“丰田系”粉丝的小编,在看瑞风S7时总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但具体哪像也说不上来。能做到这种神似而形不似的,说明江淮在设计水准上真的有了大大的提高。一起同行的媒体老师也觉得这款中国品牌车看上去至少不Low,再配合S7不算小的车身尺寸,外形上绝对能给它的目标客户群很大的面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