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宁:东风日产着重品质/服务 新奇骏开拓产品年

4月6日晚,东风日产在重庆举办了全新奇骏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向网上车市表示:“跃马扬鞭,一骑当先,我有信心让全新奇骏这匹快马为东风日产开拓出一个崭新的2017年。”近年来,东风日产着重打造产品质量及服务品质,全新奇骏的推出正是其坚持的成果。接下来,东风日产仍将把品牌理念放在品质和服务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王金宁:东风日产着重品质/服务 新奇骏开拓产品年-图1

王金宁:东风日产着重品质/服务 新奇骏开拓产品年-图2

王金宁:东风日产着重品质/服务 新奇骏开拓产品年-图3

在谈到全新奇骏时,王金宁感慨道:“作为一名在汽车行业工作了40年的汽车人,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要求已经成为流淌在我血液中的一部分。奇骏是东风日产产品线中一颗耀眼的明珠,从2008年在中国上市以来一路辉煌,成为了SUV领域毫无悬念的王者,这个成功源于我们对品质的坚持。历时9年,经过60万车主的检验,每一段奇骏都肩负起了推动城市SUV市场进步的重任。而今天全新奇骏将先进的智能科技与卓绝的实力融汇一体,再次树立起城市SUV的价值标准。”

王金宁:东风日产着重品质/服务 新奇骏开拓产品年-图4

随后王金宁正式宣布东风日产全新奇骏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售价17.98-26.88万元。他表示:“东风日产还为全新奇骏车主提供了多项换新升级领域,其中包括两年免费技术保养以及经过37项严格检测的原厂环保地毯,我们会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客户光环。”

王金宁:东风日产着重品质/服务 新奇骏开拓产品年-图5

王金宁对全新奇骏给予厚望并强调今年对东风日产极为重要:“智勇兼备,本色如一,这是全新奇骏传承得精神。追求极致,创新不止,是东风日产日久铭心的精神荣耀。2017年是东风日产连续两年跨越百万销量的基础上,再次起航的关键一年。在提升整体价值链智能升级的基础上,我们努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加细致入微的服务,实现更高质量的经营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4月6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